新浪星座

心情花园:让自己更快乐的4个好习惯(图)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一直处于快乐状态,只有拥有良好的心情才能应对接下来困难的工作或者学习,其实只要做好这4点就能让自己变得更加快乐。

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加快乐?

1、保持适度的运动

每天至少要有30分钟以上的有氧运动,每周要坚持3~4次,通过运动能释放出内啡肽,提高人们的情绪。另外每天要补充足够的水分,如果身体缺水时会让人们昏昏欲睡,坚持喝水能唤醒身体细胞以及头脑。除此之外每天也可以抽出15分钟的时间,选择安静的房间,以最为舒适的坐姿坐着,把所有的记忆力全部集中在呼吸中,这样能专注于身体以及呼吸,缓解了焦虑不安的情绪。

2、保证有充足睡眠

每天至少要保证有8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定时起床定时入睡,保持规律作息,这样才让精力变得更加充沛,让人们做好准备来面对繁忙的一天工作,面对将要发生的事情变得更加兴奋。另外也会让自己更加有信心,相信自己有能力处理好问题。另外不要想当然的去接受爱,在爱人身边应该有积极的互动,这会让双方变得更加快乐而且保持良好的心情。

3、要花一定的时间和朋友在一起

和朋友一起聊天或者聚餐的话,会让他们的经历变得更加充沛和兴奋。让他们觉得和关心的人在一起。若是工作太繁忙的话应该学会释放自己,多抽出时间和朋友一起聊聊天或者逛街。另外,也可以定期帮助他人,帮助别人时会感觉到良好。可帮助成年人阅读学习或者打扫卫生,也可以做志愿工作,帮助别人的同时也能让自己变得更加快乐。

4、调整好饮食

调整好饮食结构,保证一日三餐的多样化并且健康。健康的早餐里面有优质蛋白质以及蔬菜。另外,每天坚持喝一杯酸奶或者水果,能让精力变得更加充沛,不能暴饮暴食或者狼吞虎咽。也不能通过节食的方式减肥,以免能量水平影响人们的情绪。只有保持规律健康的饮食结构,才能提高人们的情绪。

温馨提示

要花足够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给自己的未来制作出计划。若是越来越烦躁时,可以花5分钟的时间打开自己喜欢听的音乐,也可以跟随着一起唱或者跳舞,能让人们变得更加快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