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女生恋爱中应学会的4件事(图)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女人一旦谈起恋爱很容易全身心的投入,一般来说,女人是偏感性的动物,所以女人在恋爱中会有更大的情绪波动。但是无论怎样,恋爱中的女性也要学会拥有一把保护伞。这把保护伞能够让女人在遭遇情感挫折时能够重拾信心重新出发,能够让女人在恋爱关系中知道如何做更好的自己。

恋爱中的女生如何获得安全感?你应学会这4件事!

1、经营好独立的朋友圈

谈恋爱的女人,最冲动的做法是把所有的关注力都放在男友身上,这种行为虽说给予了自认为100%的爱,但是这让自己感到疲惫的同时,也会令男人感到喘不过气。所以当女生在谈恋爱的时候,一定要经营好自己的朋友圈。好的朋友不仅能够给到你支持,而且能够给到你建议。把时间分一出一点在经营朋友圈上,能够为自己的恋爱加分。你不仅能够朋友身上学到恋爱经验,而且能够学习如何更好的经营一段恋爱。

2、学会收拾好自己

恋爱中的女人很容易沉迷,她们可能幻想着童话般的爱情,会对工作与生活稍有懈怠以至于失了自己。事实上,一段真正好的恋爱是能够促进彼此前进。而女生在这个过程中,除了要收拾自己的外在打扮,更要注重自己的内在修养。女生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想做什么,在工作事业与爱情上能够合理的分配时间,力求达到爱情工作两不误。

3、学会坚持与放手

坚持与放手虽然是相反的两端,实际上放在恋爱中是指不同阶段应有的态度。当你决定与他进行长久的恋爱,你就应该像个勇敢的女战士一样,克服在恋爱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而当你觉得他可能不再是你想象中爱人的模样,或者是他辜负了这段感情,你不应该沉溺在被悲伤与痛苦中,要给自己一段缓冲期,努力的从中走出来,学会放手,有时能够遇上更对的人。

4、坚守自己的底线

即便是沉溺在恋爱关系中,女生也要清楚的明白有所为,有所不为。而如何把握需要准确的看待之间的关系。在恋爱中需要慢慢的,一步一步来才能够更了解彼此,认识对方是否为自己想要的。因此不能在恋爱伊始就把自己全身心交付,要坚守自己的底线。

所有的女生都值得被呵护,恋爱中的女生尤是如此。有的女生在恋爱中既是幸福的也是脆弱的,所以给自己一把保护伞,即便在你有人保护的时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