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心情花园:摆脱欲望人生简单就是幸福(图)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很多的人都觉得一个人生下来就应该精彩的活着,并且最好是成家立业、荣华富贵、儿孙满堂,将这个世间所有美好的词汇都用到自己的身上就是成功、就是幸福,但其实大家却不懂得,其实人生一开始就是一场抵达,而且从这抵达里面也应该知道,这种抵达要放弃很多东西,并且也要懂得很多、获得很多东西。

人生是一场抵达,简单就是幸福: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从欲望中的泥潭中解脱出来的人才会有趣,而这些有趣的人才会拥有一个更加有趣完美的世界,而美好的人生原本就是一场抵达,不是从物质的此岸到彼岸,而是从不好变得有趣。

其实有很多人都在说着同一句话,就是自己其实在25岁的时候就已经死去了,只是要等到75岁的时候再入土为安。因为在25岁的时候,开始自己每一天都重复着同样的东西,自己日复一日的上班工作或者是照看着小孩,这些日子会让自己觉得一眼就能望到尽头,而那一头的自己也安详的躺在泥土里面,但是这种感觉让人觉得非常的挫败,甚至会让人觉得有一种很难受的心理抑郁,人生就很难得幸福了。

但是我们生活中确有这么一些人或者事,他们非常的有趣,会让我们平淡的日子里面增添一些色彩,而且也让我们觉得原来这些有趣也是非常简单的,而简单的就是幸福,幸福就能够抵达这梦幻的彼岸了,因为人生本来生来就是一次抵达,只是每一个人抵达的地方以及抵达的时间都不太相同,所以人生才会变得如此的多彩多姿。

其实人都是有欲望的,但是很多的人并不知道该如何与这些欲望相处,很多人觉得欲望就像是磨爪一样将自己困禁在某个泥潭中,但是有一些人却能够与小小的欲望一起行走并且走得非常的流畅,这就说明如果你在意你的欲望 那么你就很有可能被欲望所禁锢,而如果你觉得你的欲望其实只是一个小小的事情,只是一个人生来就可能拥有的事情,那么你就很有可能走出泥潭而拥有自己本身的生活,从而抵达幸福的彼岸。

他们都说,小时候幸福是一件简单的事,而长大后简单却是一件幸福的事,所以大家应该懂得,当一个人慢慢成长的时候,就不要再考虑得太多东西,因为简单本身就是幸福,而幸福就是我们人生本来就一直抵达的彼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