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放手吧!男人变心的4大表现(图)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你们的关系出了问题,他不耐烦、指责你、冷暴力,而你呢,就真的傻傻地以为是自己做的不够好。你不断的按照他说的样子去改变,到头来还是无济于事。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他已经变心了,这和你无关,不是你做了改变就能挽回的。这个时候,告诉自己,放手吧!

那么,男人变心了会有哪些表现?

第一、态度变得不耐烦

女人对美丽有幻想,想象他可以爱自己并保护自己。因此,女人交出了自己的所有真心意,以为他会珍惜你的真心,却不知道那个变心的男人,他的态度已发生了改变,这也充分暴露了他的背叛。从一开始,男人会顺从你,现在不想听你说更多,当初追你时,答应都听你的,现在他已经变心了,对你的态度越来越不耐烦了。

第二、和别的女人有暧昧

爱拒绝背叛,被背叛的一方不值得同情。男人的背叛通常是喜新厌旧,在他得到你之前,他对你非常好,承诺只爱你,并且永远不会与其他女人建立关系。但人会改变,特别是那些不爱你的人。他不关心你,不是因为你不善良,不是因为你不够爱他,而是因为这个男人变心了,他和其他女人有了暧昧关系,他其实想说,我正在改变,让我走吧。

第三、经常批评你的缺点

一个女人很容易受一个男人的甜言蜜语的迷惑,所以相信男人的赞美是真实的,当他爱你的时候,觉得你没有缺点,告诉你一切都很好,他喜欢你的一切。他告诉你,你内心完美,没有谁可替代。但是,时间证明了男人话语的可信度太低了。他认为你没有缺点,因为他深深地爱着你,但现在他厌倦了,厌倦使他变了心,他会开始批评你的缺点,这样你就可以主动离开他,他会无情地批评你的缺点,伤害你的自尊,只要告诉你,已经不爱你了。

第四、忽略你的存在

没有人想被忽视,即使是一个普通的陌生人,你也希望他把你放在眼里。因此,在爱情中,我们不能接受被爱的人所忽视。为了让我们的爱人关注自己,甚至会做些引人注目的事情来吸引爱人的注意,但这无济于事,变了心的男人当你是透明的,最好你可以消失在他的眼前。

一个男人变心,他会有一些非常明显的表现,如果女人试图想让他回心转意,其实是比较困难的,一个已经变了心的男人不值得女人再为他做任何事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