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夫妻出现危机的5大征兆(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飘雨桐

F4,承载着万千少女的美好梦想。即便那只是过去,也让我们回味着青春的懵懂与憧憬。而今,花样少年变成了花样大叔。幸好,颜值依然在线。其他的,也理会不了太多咯。结婚生子?也没有关系。那是极其正常的人生轨迹。只要他们幸福快乐,一切都不算什么。

然而,台媒爆料:吴建豪与新加坡富商千金石贞善(Arissa)离婚,结束5年婚姻。看到石贞善密友指控吴建豪的五大罪状,活生生就是夫妻感情出现危机的五大征兆。也许,你没有注意。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危机就这样一发不可收拾。最后,导致离婚的后果。

先来看看,这五大罪状都是啥?

一、特殊节日不回家

每年都有特殊节日,你我他都一样的有、夫妻之间特有的重要日子也有。简单来说,生日、认识纪念日、结婚纪念日等都应该专门在一起好好庆贺。重视对方的方式,很多时候就是要专门体现才可以。重要的日子,你跑到哪里去了?根本就不重视,还有什么感情可言。

二、与其他女生暧昧联络

不管是女人抑或男人,一旦与异性有所暧昧--婚姻关系的另一方,谁会不介意?即便再是替对方找一千零一个理由,也不会无动于衷。长期以往,那就不是偶然现象。你心里还有其他异性,那这个老公(老婆)怎么容忍得了?离婚,也该是忍无可忍、无须再忍的结果。

三、石贞善自掏机票钱陪吴建豪工作

老公陪老婆,老婆陪老公这是特别正常的事情。不是这样的陪着,还能陪着谁呢?而且,还要自己花钱?即便花得起这份钱,内心还是会有些郁闷的。你让我陪,没有关系。可能不能,稍微有些表示呢?总不能让我出钱、又让我出力?还让我出时间,是不是有些过分?

四、吵架不认错

夫妻之间,哪有不吵架的呢?吵架又不认错,这个就特别过分了吧?有些夫妻,吵架之后会越吵越恩爱。毕竟,吵架也是一种沟通方式。但凡好好利用,那就会成为生活最美妙的催化剂。如果不认错呢?那就是你有你的坚持,我有我的坚持。直至最后,闹翻了没商量。

五、在媒体前公然撒谎

这是吴建豪,如果换成其他人-- 在别人勉强不说老实话,这也是不行的。撒谎,那就是在掩盖某些行为。这样的掩盖,说到底就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但,身边的那个人可是完全知根知底的。如此一来,虚伪的样子真难看。

别小看这些危机,一不小心就会酿成离婚的苦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