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男人工资该不该上交老婆?(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飘雨桐

Q:你觉得男人发工资之后该不该交给自己的老婆?

A:我是女的,我不得不老实的说:如果男人发了工资,还是交给自己老婆吧。

一来,这是爱老婆的表现。钱在哪里,心就在那里。

二来,女人管钱比男人管钱更利索,这是从合理性出发。

三来,男人有钱比较容易变坏,做你老婆的女人不太放心。

四来,男人有钱就比较容易出去应酬,花费也会比较庞大。

当然,不用全部交上去。留些零用呗,做老婆的也不会贪这些钱然后离婚吧。要不然,你还想把钱交给自己的爸妈?太妈宝了吧?也总不能,将钱交给小三保管。你说,是不是?

Q:现在社会,什么女生最适合当老婆?

A:现在的社会,什么女生最适合当老婆?适合归适合,能不能娶回家——那是要看你的本事的。

我觉得,温柔善良的白富美最合适当老婆。不过,前提是她喜欢你、你喜欢她。

这个社会,去到哪里都是看脸的。所以,漂亮的老婆你看着喜欢、带出去也有面子。你不要怪别人是外貌协会的会员,谁都是这样。才见面几次的,谁有空看你的灵魂是否同样漂亮?

接着就是有钱,这个算我比较市侩。但请你谅解,有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却万万不能。娶个白富美,可以少奋斗很多年。你说,这难道不好吗?

至于温柔善良,这是比较常态的。基本上,女人都具有这样的品质。这里,不逐一分析咯。

Q:为什么男生有了女朋友,还是要跟别的女生暧昧?

A:这个还有什么为什么的呢,花心——可以说,没有第二个理由。

有些男生,他有女朋友是不知足的。他希望自己能够接触的异性,越多越好。不为什么,只是这样男人会比较有面子、有吸引力。但不能都是自己的女朋友吧,所以那些异性只能玩暧昧。你以为,玩暧昧就不会出事?女朋友,难道不会吃醋吗?

作为女朋友的,她也许会责怪自己。是不是,自己做得不够好?所以,男朋友还要找其他女人玩暧昧。其实,大错特错。你好不好,他都会玩暧昧。

如果遇到这样的男朋友,你一定要制止他。他做不到,还要继续与别人玩暧昧——你,断然分手。必须的!

Q:离异后,重新组建家庭要考虑哪些方面的问题?

A:离异之后,不见得谁都能够重组家庭。所以,请多加珍惜。

那么,当中还需要考虑哪些问题呢?

一,与前夫的关系。

前夫不再是你的谁,所以千万不要让他影响到你下一段的婚姻。

二,与前夫亲友的关系。

这个世界,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山水有相逢,那么你还是不需要完全抗拒的。

三,与现任老公的关系。

事实上,这是个希望能够与你白头到老的人。请撇除所有的杂念,好好爱他、别多想。

四,与你现任老公亲友的关系。

估计有些尴尬,她们不见得都能接纳一个离了婚的女人。所以,你不卑不亢的与她们相处就好。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但,眼前的事实她们往往看不真切。

五,与你原来孩子的关系。

这是你的新老婆,孩子能不能接受呢?你在当中很重要,起着平衡作用。这个女人不是夺走你的爱,而是多一个人来照顾这个小孩、来爱护这个小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