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你的金鱼系男友能有多健忘(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飘雨桐

Q:爱上一个人是荷尔蒙吸引还是自我的强烈暗示?

A: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叫做荷尔蒙:也就是激素,它对机体的代谢、生长、发育、繁殖、性别、X欲和X活动等起重要的调节作用。看来,这个什么欲、什么活动的与荷尔蒙还多多少少有些关系。

然而,光是荷尔蒙就能让彼此相爱吗?如果这样,这份爱情走得不是心、走得只是肾。你觉得,这样的关系能有真爱吗?

当然,我爱你、你爱我必然与荷尔蒙有关。毕竟,它在调节着你与爱有关的各种机体反应。你很爱很爱那个人,荷尔蒙粉分泌就会特别旺盛。你对这个人基本无感,那荷尔蒙自然就会少得可怜。

但不可以本末倒置哦,如果你爱着的只是行走的荷尔蒙--我估计,你的爱很肤浅。而且,也不可能爱得长久。哪天爱没有了激情,你们就只有分手的结局咯。所以,爱更多还是自我的强烈暗示。因为我爱你,所以才会有着荷尔蒙的吸引。我不爱你,荷尔蒙再旺盛也旺盛不到她的头上。

Q:吐槽金鱼系男友时间到!你的男友究竟有多健忘?

A :哇,原来还有这么一个说法。金鱼系男友,顾名思义:主要指这种男友只拥有7秒记忆,这种物种拥有瞬间失忆的能力,又称健忘男友。比如你上一秒刚和他说过什么,下一秒他就会忘记了。我们该怎么理解这样的金鱼系男友呢,可能他更多还是不够关心你、不够在意你吧?否则,你说的话、你做的事怎么会说忘记就忘记。

咱们都不要求刻骨铭心的,但不会忘性这么大吧。除非,他特别的忙。又或者,他确实有着某种生理上的缺陷(智商不够用)。

这样没啥可以吐槽的,不过我终于明白:女人那么唠叨都是男人逼的。他们太容易忘记,所以只能通过反复提醒的方式达到让他记住的目的。女人啊,真可谓用心良苦。

只是也有这么一个弊端:男人听多了,他没有记住还要嫌你烦。女人说多了,直至最后觉得说不说都一样。干脆,不说了。那,咋整!

Q:和异性好朋友,两个人出去旅游能住一间房吗?

A: 呵呵,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你好了。你当真以为,自己注意点儿就会没关系了吗?尤其,你还是女生。是你比较天真,还是对方比较迟钝?你听过这么一句话吗?孤 男寡女共处一室,干柴烈火很容易出事的。再来,我问问你怎么注意?当别人要发生关系的时候,你推开还是不推开?你,推不开怎么办?

和男生去旅行,两个人有个伴也不是不可以。但说到住宿,那一定要分别住。没有这么省钱的道理。还有什么,比你自己的安全来得更加要紧?

除非,你想给他这个机会。而他,也希望趁着这个机会好好发展、好好培养感情--这,又是另当别论。

请你记住,朋友归朋友。说到底,你还是女生、他是男生。男女的交往就要分得清清楚楚,这与是不是朋友没有关系。是朋友,照样也要时刻避忌啊~

Q:当你知道女朋友为别人打过胎,你还愿意娶她吗?

A: 这个啊,我首先想要知道:到底,你介意什么呢?是,生怕她堕胎很多次。轮到你们自己要孩子的时候,不容易呢。还是,觉得这个女生不够自爱。一次这样,两次 又这样。根本,就不会保护自己。如果她自己要做安全措施,还是很容易的。事后避孕药,也可以有效的避免“搞出人命”。可,她宁愿堕胎?

回到你自己这边,娶老婆自然要考虑到传宗接代的问题。如果她身体搞坏了,那你犹豫是有理由的。

接着就看你对她究竟有多喜欢了,如果你爱她、她也爱你--那过去的一切,都忘了吧。人,始终要朝前看、往前走。爱,就在不远的地方。你,愿意给彼此这么一个难得的机会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