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嫁二婚有娃男真的靠谱吗?(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飘雨桐

导  语

初婚女人只要跟着走就好,两人的前进有着明确的方向。这样,婚姻这只大船才能乘风破浪去到春暖花开的彼岸。夫妻同心,其利断金。

网友倾诉

有些紧张,我将会是五月新娘。说不定是婚前恐惧症,最近一直困扰着这件事--初婚女嫁给二婚男,会有幸福可言吗?虽然张浩然对我很好,但他始终结过一次婚。之前的女儿,抚养权交给前妻。但时不时的,她们还会有所联系。我觉得,这也是对我私生活的侵扰。

真的吗?嫁给一个人,就是嫁给他的全家人?二婚男人,他还有真爱吗?

飘雨桐说

先要恭喜你,五月将成为别人的新娘。只是,现在的你比较烦恼。待嫁的心情,糟糕得无以复加。说到底,你的郁结就是他的二婚。你不是介意他的身份,而是介意他这个身份涉及的方方面面。你以为,谁的第一次婚姻才是真爱。第二次的呢,估计就是搭伙过日子。

二婚男人还有真爱吗?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每个二婚男人的情况都不同的。一种米还能养出百样人,对吧。你只要用心去感受,这个男人爱你吗?如果,得不到肯定的答案还嫁什么嫁?肯定的话,就别再胡思乱想。患得患失也是婚姻的大忌,你现在到底清不清醒呢?

我觉得呢,这个二婚的男人会很疼初婚的那个女人。姑且勿论什么心理,至少结过一次婚会更加懂得婚姻的艰难以及来之不易。初婚的女人会不太适应,不太懂事。所以需要二婚男人的引领与指导,这未尝不是最好的事情。他不用摸着石头过河,你们没有太多危险。

有些人会抗拒,为什么他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呢?其实,婚姻的幸福抑或失败都是夫妻之间的事情。没有谁,绝对的对或者绝对的错。即便离婚,也一定是双方共同作用的“结果”。而二婚男人,应该比初婚男人更加成熟。他会小心翼翼的避免,婚姻中的各个雷区。

现在的离婚率比结婚率还要高,重新组合的家庭俯拾皆是。虽然很无奈,但难道就从此放弃对幸福的追求了吗?而初婚女人只要跟着走就好,两人的前进有着明确的方向。这样,婚姻这只大船才能乘风破浪去到春暖花开的彼岸。夫妻同心,其利断金。

既然你决定嫁给二婚男人,就不要想太多。如果对方还没有生育孩子,那么不用当后妈的最好不过。如果需要当的话,请一定要记住:爱屋及乌。即便你与那个孩子没有血缘关系,但她毕竟是你丈夫的亲生孩子。对人、对事都常怀善意,就没有什么闯不过去的难关。

一切从心开始,幸福就不会太远。祝,新婚快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