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老公偷偷见前妻还给打钱?(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飘雨桐

网友倾诉

最近,老婆和我闹冷战。起因,就是我和前妻吃了一顿饭。就一顿饭而已,我偷偷给对方转账了两千块。幸好没有告诉现在的老婆,否则会不会闹离婚呢?离婚之后,前妻过得并不好。我实在于心不忍,帮个忙又如何呢?我已经再婚了,和前妻也不会有任何可能啊。

可老婆就是不接受,她说我的解释就是掩饰。难道,我错了吗?

飘雨桐说

这很难区分吗?如今,你所能喜欢的就是现任老婆。前妻再好、再难忘,总而言之都是过去式。你的刻骨铭心,最后只能存活在你的记忆里。至于你对她的同情、关心,是否多余的呢?男性角度来看,可能你只是伸出援手罢了。从女性角度来看,你这就是在伤害现任老婆。

做人做事,过得了自己也要过得了别人才可以。你现任老婆的态度,很明显的传达出这样的信息:你对前妻的好,就是没有顾忌她的感受。你的情感天平,不知不觉倾向了前妻。女人都是敏感的动物,你不能神经大条的怪她:干嘛乱吃醋。你做得好,现任老婆还会有意见?

前妻和现任老婆,区别在哪里?

一、关系

前妻,与你在法律上再无关系。现任老婆,她的身份是受到法律保护的。别拒绝这个说法,除了你与生俱来的亲人--妻子,与你没有血缘关系却比亲人更亲。前妻是过去式,你不能总是让她影响现在以及将来的生活。现任老婆不提醒你,你自己也要注意。

二、态度

态度上,你一定要明明白白。不能存在任何暧昧,更不能让前妻会错意、表错情。这很要命,毕竟你们好好歹歹曾经在一起。稍微过了度,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不可预测的事情?  (文/飘雨桐) 现任老婆自然是又哄又爱的,从此一生一世的也但愿是这个人。

三、情感

你,要把自己全部的爱情都给现任老婆。虽然,他未必是你唯一的最爱。很多男人,对前妻念念不忘。觉得,这样男人才称得上是痴情种子。告诉你:没有谁会对你做出嘉奖,因为你在不对的时候、不对的地方做不对的事情。这不是忘本,这也不是绝情。

你需要做到的就是珍惜这个眼前人,你要和从前说再见、与前妻保持相对的距离。任何一个人,他的心最好只属于一个人、只交付一个人。毫无疑问,这个人绝对不会是你的前妻。这样,还区分不了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