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什么年龄的男人最得女人心(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飘雨桐

网友倾诉

沦为剩男,这是我最悲哀的事情。虽然,工作上取得了不少成绩。但我的内心,有着别人不太明白的郁闷。三十好几,应该是男人最好的年龄。可我的感情,始终没有很好的结果。比我年轻的小伙子,换女朋友比换衣服还要轻快。和我年纪差不多的,早已找到人生伴侣。

有些迷惑:什么年龄的男人最讨女人心?

飘雨桐说

哈,除了几岁的小男孩--其他年龄的男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魅力。只是,你看自己的时候觉得不够好。别人看你的时候,就会觉得你真的很不错。这山望那山高,没有必要。但如果你确实想知道,什么年龄的男人最讨女人心?还不如知道,什么年龄的男人怎样讨得女人心。

10+

哈,这个谈之过早。小男孩,还不太懂得小女孩怎么回事儿。但只要嘴巴甜一些,粘人一些总是可以的。这个时期的受众,更多是年纪比他大的女人。譬如,阿姨、老师等。后期,青春萌发的季节,只要有这青春朝气、阳光向上--哪怕是阴郁型的,也会有女人青睐。

20+

这个时候的男人,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事业上面。男人通过征服世界征服女人,而事业有成的男人最有吸引力。年龄相当的,都在寻找着将来的老公。即便没有钱,但有潜质就行。一事无成怎么办?难道就剥夺了被女生喜欢的机会?不是的,你的奋斗努力都可以加分。

30+

此时,你的魅力就在于对家庭的责任感。一来,事无巨细的照顾孩子。二来,无微不至的关心妻子。三来,毫无怨言的孝顺父母。事业继续稳健发展,这是对生活质量的保证。哪怕你有地中海、有啤酒肚,你依然是她们心目中最可爱的男人。带着愉悦心情,人到中年。

40+

此时,你已经没有了往事的精力。但,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就是你最大的标签。可能,会有女人飞扑过来--看中你的地位、你的权力、你的金钱,但不要忘记这并非你个人的魅力。而是你的附加值给对方带来的错误传递。力不从心又如何?晚年更幸福。

至于五十岁打后的男人,还有女人喜欢?除了虚情假意,那就是真爱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