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己婚女主动联系前任啥意思(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飘雨桐

Q:为什么那么多渣男能找到女朋友,而一心一意的人却找不到?

A:你怎么那么多的为什么,整个问题儿童似的。

人呢,没有绝对一分为二的。你认为的渣男,他未必彻头彻尾的坏。他始终有那么一个优点,吸引女人、让她们爱他爱得要生要死。就凭这一点,男人就能占据女人的灵魂。渣的男人,也有他“渣”的本事。你学不来,即便你也看不惯。

而一心一意的男人,可能他方向错了、方式也不对。所以,他所示爱、所表白的女人会不在乎、不需要。他,每次都铩羽而归。

这样,此消彼长的很是明显。但决不是渣男更容易有女朋友,而一心一意没用。没用的,连一个女朋友都没有。始终,这是人与人的缘分。你,羡慕妒忌恨不了这么多。

但愿,每段感情都有美好的经过。结果,看老天怎么安排咯。

可不能为了有女朋友,好端端的男人迅速渣化--如是,得不偿失哦。

Q:女朋友提出分手,情商高的男孩子都怎么回复?

A:我不是情商高的男生啦,不过我觉得如果女生提出分手--他或许可以这么做。

首先,我要了解女生为什么提出分手

有些女生提出分手,那只是希望男生在意她。存在感,刷刷也是没有问题的啦。有些女生那是真要分手,这样也就没有挽留的必要。天涯何处无芳草,是吧?

其次,我要知道自己是否还爱着这个女生

对方提出分手,我也要知道自己当时的感情状态怎样。如果我对她早已没有感情,只是还没有想好怎么提出。她的主动,刚好解决了我犹豫的问题。如果我还喜欢她,那么挽留是势在必行的。否则,将会与心爱的女子错过。

最后,我采用什么方式来回复最为得体合宜

我始终觉得,所谓的情商就是对待对方最合适的方式。而这个,永远的具体分析需要具体分析。如果对方是闹着玩的,我就哄回她。说些甜言蜜语,她一定很快就乖乖听话。如果对方是认真的,而我也舍不得的。那就会看看她到底哪里不满意、我努力改进。如果对方真要分手,我也不想继续--那最简单,一别两宽、各生欢喜。我的回答就是:好的。

Q:为什么生完孩子那几年,夫妻间特别容易吵架?

A:事实上,那有什么一劳永逸的事情。尤其,这是个能跑会跳的孩子。你指望他能为你做些什么呢?能为你的婚姻、你的家庭做些什么呢?

可以说,还没孩子的夫妻可以好好享受二人世界。而当你一直是这样的话,也会觉得不合时宜。毕竟,生孩子要有计划。但说到底,也不是太多人选择当丁克一族。

那么,生孩子就意味着老婆与老公有一年多的时间不能温存。至少安全起见,还是能忍则忍。孩子出生之后,由开始的锅碗瓢盆上升到奶粉尿片。两人的不同意见,将会越来越多。难道,就要吵架收场了吗?

不是的,还是靠夫妻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绪。而且,还要想着为了这个家、为了这个孩子--那些不必要的争执,大家都退一步海阔天空。

孩子不是你的护身符,更不是你的导火索。请尽可能给他们幸福轻松的生长空间咯。

Q:一个己婚女人主动联系前男友是怎样的心态?

A:我觉得呢,先不管这个女人是否已婚。光是联系前男友,还是主动联系的--这里面,看起来是有些问题的。她,也许是有别的用意。譬如,重温旧梦如何?总不能说,找他算账。情债,以及钱债吧。

再来,就是她的已婚身份。已婚女人,就是有老公的了。姑且勿论,这个老公对她好不好、夫妻之间有没有真正的感情。但,这么联系其他男人始终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瓜田不纳履、李下不整冠,这点避嫌还是有的。除非,你完全放飞自己、根本不在乎这些顾忌。

行,哪怕你光明正大的没有其他私心。但那个毕竟是你的前男友,女人与前男友之间的关系比较敏感。自己能够保证不会发生什么,你能够了解对方的心意吗?到时候,超出你的控制范围--那,你是不是会喊非礼啊。太多不确定的因素,你hold不住的。

不管什么心态,都不太合适和前男友联系。除非你要离婚,和这个未婚前男友重拾旧好。不然,这个行为都是失当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