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背叛的男人想回归该咋办?(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飘雨桐

Q:背叛的男人想回归家庭,是真心实意还是虚情假意?

A:背叛的男人,有朝一日回归家庭--也说不上这是好事还是坏事,毕竟不太清楚他回归的目的。

有可能,他与外面的小三走不下去了;或者,那个小三与他有意见了;又或者,这个小三有些得寸进尺的男人受不了了。所以,男人干脆还是回归家庭吧。家里这个,总算听听话话好控制。男人嘛,到了一定程度就不喜欢折腾。

也有可能,他确实觉得外面的小三不如家里的老婆好。他还是回忆起,这个老婆的种种好处。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那,还是好好珍惜吧。

但对老婆来说,老公回归家庭总是好的。可以不离婚,干嘛要走这最后一步?这不相当于,直接把老公往小三身上推嘛。所以,赶紧接受。但会不会和从前那样爱他,你自己看着办。

Q:每个男人心里都有一个放不下的女人麽?

A:每个男人的心里,有没有放不下的女人?这个也不好说。除非特别刻骨铭心的爱恋,否则女朋友亦好、老婆也罢--谁能留在自己身边,结婚的抑或不结婚的那个就是最放不下的。

当然,就像你这样发现了蛛丝马迹怎么办?没有任何一个女人,可以接受这样的事实。也没有这样的男人,可以这样继续的身在曹营心在汉。哪有这样的两全其美?但关键是,你爱他。光是这个原因,可能就能原谅很多事情、放下很多事情。

他不愿放下,你不愿接受--结果就只有分手。但他能放下手,就是最好的结果。也不见得每个男人都这么痴情,或者给他一些时间。如同戒毒,戒去对那个女人的思念?

Q:找爱的人还是找过日子的人,你会选择哪个?

A:这个,我是可以很容易的给出答案。当然是找爱的人然后过日子啦。其实,为什么将爱与生活分得这么清楚。哪有这么多的非此即彼,情感世界里没有太多的选择题。

爱的人,他当然不只是生活在梦幻世界里的人。你与他,也不只是精神恋爱。你还是他,都要为了爱情而努力奋斗。争取更好的生活条件,让这份爱、能够爱到天长地久。

如果只找个人搭伙过日子,这样的生活你能坚持一年两年还是一辈子?想来多么可怕,也不靠谱。既然这样,干嘛还要投入感情?那,还是男朋友、还是老公吗?

所以,就这样吧--找个爱的人,好好的过日子。

Q:老实人在追求女孩的时候,怎么得到对方的信任?

A:我觉得,这自己说的老实不算。这个人说你不老实,那个人说你老实。这个人说你老实,那个人说你不老实都是可以的。

那,就算你老实吧。为什么对方不信任你?这个一定有前因后果。

或者,她对男人有着本能的抗拒。之前,吃过很多亏、所以见到任何男人都会下意识的回避。那与你无关,只能用时间证明:你是老实人,而且你认真的对待她。

又或者,她就是觉得你不太合适。所以,对你有所保留。这和你老实不老实都没有关系。有些缘分是不能强求的,算了吧、放手吧。

最后,就是她对你的老实觉得不太靠谱。这年头,老实和尚都不老实了。你老实?十有八九都是表面功夫、都是虚伪、都是假装。她不要被你欺骗,所以竖起防护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