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吵了一次架就没有了真爱吗(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飘雨桐

Q:有人说,吵了一次架就没有了真爱。是真的吗?

A:其实,哪有什么情侣啊夫妻的不会吵架的呢。只要不打架,都是可以允许的范畴啦。

有人说,吵了架关系会越来越好。这也是对的,毕竟藏着掖着这样的更加不好。了解需要沟通与交流,有些心底话吵架的时候才能够说出来。之后,两人更加的相亲相爱。

但也有人,越吵越糟糕的。那怎么回事儿?本身就是很多矛盾、很多问题,吵不吵都会存在那里。并且,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累积往往一爆发就是致命之伤。原本,还想彼此拖着拖着就当没这回事儿。这下子,随着吵架什么都摊开来。如同撕破了脸,谁都不好看。至于感情,那也更加的恶化。

说到底,也不是吵架吵丢了真爱。不过是,加速了爱情的死亡而已。

所以,任何事情都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哦。该吵还是要吵,忍着难受。哈哈~

Q:女人背叛了,还不离婚是什么心态?

A:无论男人抑或女人,都会希望爱着自己的人越多越好。至于,婚内婚外的那就不要分得那么清楚。总有他们的喜欢,谁都不舍得分开罢了。

而女人背叛,为什么不离婚?她当然有自己的考虑。

第一,还没比较好

两利相权取其重,两害相权取其轻。这个做老婆的还没有比较清楚,到底家里的老公还是家外的情人更好。这个比较,就存在着利益啦、情感的关系。

第二,不舍得老公

女人的背叛,也许只是一时之间的意乱情迷。说到底,还是最爱自己的老公。既然这样,如果能不被发现就不被发现。被发现再说,反正她不会主动离婚。

第三,另有打算

这个女人早就想清楚了,她更喜欢婚外的情人。但她死活不离婚,离婚对她来说伤不起。譬如,真要净身出户咋办?没有了钱,婚外情人还会和她在一起吗?不划算,先这样。离什么婚?头脑发热啊。

Q:大家和初恋是为什么而分手?

A:其实呢,初恋就是你还没有知道什么是爱、如何去爱。等到错过了,这才明白谁才是你生命里最舍不得的人。

更多的初恋,都是无疾而终。我与初恋,也是这样分手的。也许是我自己的一时意气,对方从来都是宠我爱我的过分。也就是不开心的闹别扭,却闹着闹着闹过了头。对方以为我开玩笑,然后就暂时的冷处理。谁知道,他的冷处理仍那个我更加的生气。于是,闹着闹着就回不了头。

再回想也没啥感觉,这也许是第一个对我最好的异性了吧?谢谢他,给我留下了最美好的印象。也希望,他能够幸福快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