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有个爱吃醋的对象是啥体验(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飘雨桐

Q:有一个很容易吃醋的对象是什么样的体验?

A:哈,这个问题,不应该是我来担心的;而是我男朋友应该担心的好吗?

有个容易吃醋的对象,一定不会很好受吧?

我曾经很霸道的说,只要是雌性动物都要离他一米远。而且,他有女性上司我就会很是警惕。所谓的加班啊什么的,我都会很不开心。

更别说他与异性聊天,那都会在旁边盯着;还要做出各种不耐烦的鬼脸。通讯录里有女性,但要是工作联系的才行哦。更别说和女性合照,哈--回来必须解释清楚。

但我会分清,这是他的正常社交活动。我不能什么都限制得死死的,难道让他一天到晚都守着我啊。那还要不要工作,还要不要赚钱了?

不过,情感总是能够战胜理智。毕竟,爱之深、关心则切嘛。但如果掌握不好这个分寸,对方就会很有精神压力。并且,还会觉得你这是对他的不信任、不放心。从另一个角度,也能看出对这份感情的不够确定。

这样的话,男朋友也会特别苦恼的。但女人都这样啦,吃醋是权利咯。

Q: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每天都会打电话给你吗?

A:你要知道,每天重复做一件事该有多么无聊。而每天都打电话给你,如果不是真爱你--你以为,电话费很便宜、他没地方花去吗?

其实,女人就不要太作。别人不理你,你就觉得别人不够体贴关怀。别人天天电话你,你就在怀疑对方是不是真爱你。这样,怎么可以呢?

真爱你,才希望每天都能听到你的声音。然后,告诉你每天的新鲜事、逗你开心。然后,他也希望知道你的心情。今天过得好不好,这样一来一回的才能让感情逐渐升温。

如果这个男人确实不错,那你就答应了吧。这样的男朋友,真的不错哦。

Q:一段一直折磨自己的感情,到底该不该分手?

A:一百天,也就是三个月多一些。对了解一个人来说,似乎不太够吧。而且,你还是第一次恋爱。别着急想着分手,爱情未必像你想的那样。没有期待的那么高,但也不至于你说的那么低。

首先,我 觉得你们都是不太懂得去爱的年轻人。所以,他作为男朋友也没有送过什么化妆品、口红什么给你。你呢,舍不得他、明白的提醒:第二天是一百天纪念日哦。你 说,他没有反应。那么,你完全可以提出来:咱们的纪念日,要不要一起吃饭纪念啊?诸如此类,你提议的又不是什么丢脸的事。

就因为人家没送你礼物、没在纪念日有所表示就要分手--是不是,有些草率呢?

这也不算一直在折磨自己啊,你想得太多了。爱情没有你想象的完美,共同学习、一起进步才最重要。

Q:那个等你下课的人,还在等你下班吗?

A:周杰伦的这首新歌,听说听哭了很多人。比如:被等下课的那个女生,长大之后才发现当初的错过就是错过了。比如:等女生下课的那个男生,也许身边的女朋友不是从前的那位。也不知道,她现在好不好呢?

当然,更加幸运的会是这些人:读书的时候,男生等女生下课。工作的时候,男人等女人下班。然后,手拉着手、开开心心的回家去。

但事实上,也许会换了人。那个等你下课的与等你下班的不是同一个人,你等她下课的与等她下班的也不是同一个人。没关系,只希望珍惜爱情的每个人都能拥有幸福吧。初恋嘛,更多还是无疾而终。没办法,那时候还不懂得怎样去爱一个人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