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价值10000块的觅爱新技能(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飘雨桐

刚看到一则新闻,题目叫做《恋爱培训班真的靠谱吗》。说的是某兼职恋爱培训师,对学员的一系列恋爱培训。大家定然万分惊奇:具体问题也要具体分析,不同的人对所谓的搭讪也有不同的反应。这样的培训班,真能帮助单身男(女)成功恋爱、寻觅幸福吗?

是骡子是马,溜出来走走--这,不就什么都明白了吗?名叫“大高个”的学员,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几经折腾,这才拿到了某逛街女孩的微信联系方式。瞧着他脸上笑开了花,立即结婚生子似的。爱情到底有没有模式可言,按着常理出牌到底能否马到功成?

首先,看看恋爱培训师传授的撩妹技能:

一、戒焦虑

为什么,别人都成双成对。只有我自己,只影形单?这是,现代男女常有的焦虑症。这是病,但焦虑对恋爱毫无帮助。反而,会让自己对爱情越来越没有信心。所以,第一步就要戒焦虑。要对自己、对他人都有着充分的、全面的认识与了解。

二、壮胆量

男的是撩妹,女的是撩汉。斯文并不管用,猪八戒告诉你:斯文,连吃的都没有。你要主动迈出这一步,最难的还是要有足够的勇气与决心。壮胆量,就是不断提醒自己:我很好,我条件不错。并且,用同样的方式“催眠”想要撩的那人。

三、换行头

先敬罗衣后敬人,什么意思?这可不是狗眼看人低,而是要给对方最好的第一印象。否则,你连张嘴的机会都没有就被人“否掉”。不必从头到脚都是名牌,随之搭配的都是奢侈品。合适你自己的风格就好,毕竟是你穿衣服、不是衣服穿你。

四、背台词

这个,倒不是特别建议。但腹有诗书气自华,这句话放诸四海而皆准。也不一定是背,除非你口才还不错、临场发挥绰绰有余。否则,你还是要注意自己的谈吐。是否幽默风趣,千万不要言之无物。背台词,至少要有些底气嘛。

恋爱真的是一门学问,学会爱、好好爱才有可能拥有梦寐以求的幸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