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为啥男人不习惯有另外一半(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文/飘雨桐

男人既希望身边有着女朋友陪伴,又觉得有女朋友很不习惯。喂,哪来这么多矛盾的想法呢?

一、不习惯分配时间

单身时候,时间都是自己的想怎么安排就怎么安排,即便从早到晚睡大觉都可以。但有了女朋友,你必须要好好分配时间。哪怕多么忙,都要留出时间给她。你需要知道:陪伴就是最长情的告白。但单身太久,这方面的确不太注意。

二、不习惯照顾对方

男人单身的时候,总是与朋友同事在一起。即便有女性,也没有过于照顾的需要。这个可是女朋友哦,不是直接提醒“多喝热水”就是爱的表示。男人本来就不够内心细腻,但今时不同往日。如今,你可是名草有主的。习惯照顾对方,这是必修课哦。

三、不习惯交代行踪

除非与家人同住,否则单身男人习惯来无影、去无踪。可女朋友怎会让你如此自由自在?与什么人在一起,在干嘛。她尽管不直接说明,但也会千方百计的查岗盯梢。因为在乎你,所以她很想知道你的行踪。但男人就不喜欢约束,又哪会主动交代呢。

吃得咸鱼抵得渴,恋爱有恋爱的好处。不习惯是个过程,慢慢适应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