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女人活得漂亮的4大秘籍(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飘雨桐

正 文

常听不少女人抱怨,自己活得很累很累。那是,男人负责赚钱养家、女人负责貌美如花的好日子一去不复返。在外与一群男女老少斗生斗死,回到家还要伺候大老爷们包括小老爷们(小公主)。你是未婚,还要想着哪里找个如意郎君。能够少奋斗几年,便是几年。

其实,女人要活得漂亮并不困难。只要,你明白这四条真理:

一、面对现实

鲁迅说过: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面对现实是最好的办法,你也没有办法逃到天涯海角。面对现实,至少你有个明确的态度。请记住,态度决定一切。面对现实,才能更有利于进步。

二、接受改变

面对又怎样,呆呆看着它然后无动于衷吗?这是个瞬息万变的世界,你即便做好了一万个准备也应付不了一个改变。那怎么办?抵触无济于事,你能够做到的就是适应它。山不过来,你就过去。顺天命,然后尽人事。

三、舍弃抱怨

女人最习惯的就是抱怨,喋喋不休诉说着人生的苦难。然而,抱怨的你真的很难看。舍弃抱怨,这是你活得漂亮的重要一步。你不如花抱怨的时间来解决问题,有什么以后再说。否则,满载着怨言你又如何轻松前行!

四、勇敢挑战

这是机会处处的社会,只要你勇于挑战。女人什么时候最漂亮?认真工作的时候,认真恋爱的时候。所有的认真,都是要你勇敢挑战未知的将来。正因为未来充满一切可能,只有勇士才能活得更漂亮!

聪明女人,你学会了吗?学会了这四条真理,活得必定漂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