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男人有时也想要点小浪漫(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文/pclady

浪漫并不是只有男人为女人而做,你也可以为心爱的老公做做,次数不用太多,又能增加感情,何乐而不为呢?

一、为他准备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

都说要抓住一个男人,要先抓住一个男人的胃,所以女人们知道炒菜的功夫有多重要了吧,当你为他准备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他会不兴奋吗?

二、为他刮刮胡子

男人一般两三天就会刮胡子,这个时候你可以代劳,这种亲呢的举动会让彼此间的感情瞬间上升,然后再送上一个甜蜜的香吻,你的温柔一切尽在不言中。

三、在他耳朵旁边轻轻吹气,把他痒醒

赖床应该是除了老人都有过的事,当你怎么也叫不动老公的时候,你轻轻在他耳边吹气,会比闹钟可爱多了,而且保证他会为你的亲密小动作感动不已,惦记你一整天!

四、在他生日当天送鲜花到办公室

这种事情大部分是男人为女人做,那么现在反过来,这样的举动老公会非常的受用,因为让他即感受到你的爱意又非常的有面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