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遭遇冷暴力时你该怎么办(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文/pclady

有时候夫妻两个人闹了矛盾,不一定可以很好的解决,有些人会有用吵架解决,有些人会用大家解决,还有一些人会用冷战的方式来解决,看上去好像冷战是比较温和的解决方式,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冷战带给夫妻双方的感情伤害一样是很严重的。

一、更加了解自己:

其实夫妻双方在冷战过程中,未必会觉得自己比你好过多少,只有更加深入的而了解自己,这样才不会被对方伤害,毕竟如果一方挑起了你的 伤害,那么也只是因为你内心中是很在意这个事情的,如果说你比较了解自己,不会被对方所引导,这样才能更好的维护后期的感情。

二、不要让对方影响你:

即使是冷战给你带来了很不好的感受,你也不要因为对方的情绪不好而影响到自己的情绪,不然你们两个人就会掉进了越来越冷漠的恶性循环,我身边就有这样的亲戚,如果夫妻两人吵架,可以一年半载一句话不说,这样的日子怎么会过得舒心呢。

三、做自己最重要:

不管对方是否是个内向的性子,你最好就是直接的表达出你自己的想法,即使是对方冷战,我想你也不要可以的压抑自己,就是顺其自然的表达自己,这样其实也是可以缓和你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不要让对方的负能量把你们两个人的关系拉倒更加冰冷的地步。

四、让周边环境影响:

有时候两个人可能没有办法下台阶,谁都不想开口第一个说话,好像这样就是认输了,那么你可以借助外部的环境,比如叫上一堆亲朋友好来到家里,这样热热闹闹的一堆人在一起,我想一定会影响和感染你们两个人。

五、注意自己的言行:

有时候对方冷战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因为你自身的某些行为有些不对,因为对方也是一个有判断能力的成年人,他会有自己的底线,如果你一再触碰它的底线,很有可能就会让对方对你产生排斥的额想法,进而影响你们两个人的关系。

六、反省自己的婚姻:

你做过了很多的尝试,也想要改变你们两个之间的相处模式,但是好像事与愿违,不管你如何的努力,还是没有办法改变现状,那么你就可以反省一下自己的婚姻是不是走进了错误的轨道,也许换一条路才可以。其实想开一点,也没有什么,总比一辈子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好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