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知道被耍了?男人这话别信(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依黛天骄

第1句:我会娶你的

结婚不是嘴上放放气的游戏,是要付诸于行动的。说的次数越多,娶你的机率越小,基本成反比。

第2句:我没骗你

这句话本身就是又骗了你一次,罪上加罪,罪不可赦。不要犹豫,马上给他一嘴巴。

第3句:我不在乎你的容貌

女人似花,男人像蝶,花愈香则蝶愈盛,花越艳则蝶越狂。蝶恋花乃千年不变的真理,男人不在乎女人容貌?那你有没有听说过蝶恋草的?

第4句:我什么都答应你

男人好像一激动,就忘了自己从来都不是万能的。他们总是摆出上帝的口气,不经大脑思考就脱口而出地说我什么都答应你。或许,他们不知道上帝也不是万能的,试问一下:上帝创造了人类,创造了万物,上帝能创造出一块他自己也搬不动的石头吗?

于是,女人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常常能听到接下来的另一句:除了这一件事,我什么都能答应你!

第5句:你是我的唯一

女人有政策,男人有对策,女人似乎不可能永远栓住男人。女人栓得住男人的腰包,栓不住男人的腰带,女人栓得住男人的情,却栓不住男人的欲。当你发现男人“红旗不倒,彩旗飘飘”的时候,你才会懂得唯一不过是琼瑶编织的女人欺骗女人的童话罢了。

第6句:我一定改

你千万不要被男人翩翩的外表所迷惑,其实只要一回到家里,甚至只是在美女面前掉了一下头,他挖鼻孔、扣脚趾的陋习,三天不洗澡五天不洗衣、屋里邋遢得 像狗窝的传统,便会立马表露无遗。俗话说:江山易改,秉性难移,如果要我相信男人改得了生活上的那些恶习,我宁可相信狗改得了吃屎。

第7句:我不在乎你是不是处女

千万不要低估了那一层薄薄的膜对男人的魅力,数千年的文化禁锢,不是媒体随便喊几声性解放就能抹煞的。性解放,到头来得了便宜卖乖的还是男人,受伤流泪的依旧是女人。如果男人真的可以不在乎,除非他只是把你当作是情人又或是一种工具。 

第8句:我发誓

当男人在女人面前碰壁的时候,当男人无奈的时候,他们最后的言语居然惊人地相似,指天发誓不过是男人欺骗女人善良天性的一个绝好幌子。对于男人来说,发个誓就好像放个P那般容易。

第9句:是我错了

女人总以为男人认错了,便是自己又赢了,孰不知这只是又一次受骗的开始。女人好像很少认错,可偏偏总是错上加错。

第10句:我戒了……

十个男人,七个好烟八个好酒九个好色,还有一个样样都好。要是真能戒,那那些烟啊、酒啊、小姐啊,都谁消费掉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