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TA虽然闷但4个表现露真心(图)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相信很多MM身边有很多闷骚男吧,他们在群体中不亮眼,但是他们一旦喜欢上一个人,也会慌得手忙脚乱的。下面收集了几个闷骚男喜欢女生的表现,大家快看看身边有没有这样的男生吧!

外表冷静,外冷内热,沉默而实际富有思想和内涵的人。此类人群不轻易表达和外露个人喜怒哀乐和情感变化,这就是闷骚男的定义了,但是在特定的场合或环境中,往往会表现的出人意料。比如闷骚男喜欢一个女生,估计什么闷骚都会抛到九霄云外了。

表现一:

短信快速回复闷骚男平时很可能话很少,一般也不会主动找女生交谈,但并不代表其它方式就不能试探他的心意。比如能最好表达内心想法的工具-手机,闷骚男往往喜欢通过手机媒介间接表达自己的想法,事实证明,闷骚男发短信比当面聊天的热情度高多了,口才往往也会判若两人(当然,是针对喜欢的女生)。如果他喜欢你,只要是你给他发信息,他都速度回复,那么可以说明他是在乎你、喜欢你的。

表现二:

答应女生邀约闷骚男即使喜欢一个女生也会很难表露在脸上,但心里始终燃烧着的热情之火。如果是他喜欢的女生主动约他,想必会在内心会求之不得吧!比如试探的邀请他逛逛街、看看电影之类的,他如果很快答应你,那么他很可能是喜欢你。

表现三:

遇到女生紧张无措闷骚男是打心底里是不自信的,所以对他喜欢的人他会紧张无措,因为害怕自己表现不好,让你讨厌,所以当你们在一起的时候他脸红不自然的话,那么多数也是因为他喜欢你哦。

表现四:

爱吃醋当你跟别的异性朋友玩嗨后,闷骚男对你不理不睬,说话带着不悦,那么就是他爱吃醋的表现啦,因为喜欢你,又不敢表达,固而思绪混乱,所以闷闷不乐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