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已婚男5件事被你冤枉惨了(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文/YOKA时尚网

当两个人结完婚后,女人总会觉得他没有结婚前那么爱你了,为此大部分的女人会觉得那是因为男人把自己骗到手后就不珍惜了。然而男人真的是这么想的吗?其实结婚后并不是他不爱你了,而是……

身边的小伙伴结婚生娃了,正当我笑着祝福他们的时候,谁成想问题来了:

纷纷跑来跟我抱怨男人们对自己都不上心了……问我是不是男人不爱自己了?

说到这可能就跟很多已婚妇女们产生共鸣了!

想想自己原来……不由得感叹……

追到手之前天天粘着自己,没事就车接车送,可婚后呢?一般都是“11路”去任何地方。

曾经觉得你天生丽质,可现在穿什么都说难看。

总之,你觉得在男人眼里自己已经不是他心中的NO.1了。

听完这些抱怨的男人们,突然觉得自己委屈死了,哭晕在厕所。

哭晕前还不忘说一句“不是这样的……”那男人们究竟是哪呀的呢?这些心里话女人们看过后就懂了。

1、不收拾屋子?

在家里没有女主人之前,他们只能什么都自己亲自动手来做,而当他们有了女人之后,会故意变懒,让女人们来帮他收拾,这样让男人们有了些家的温暖,觉得终于不再是一个人,有人可以为了自己付出爱与行动,多幸福啊~

2、生病装娇气?

真不是故意装娇气,原来自己一个人的时候生病了就能忍则忍了,自己扛着就好,可是有了女人之后其实只是想用病怏怏的样子来博取同情而已。特别是当他看到你焦急担心的眼神的时候,起码病情早就好了大半了。

3、吃饭要人陪?

其实男人还是孤独的,没成家之前偶尔可以跟哥们一起出去搓一顿,可大部分时间还是在家里自己吃,可将女人娶回家之后就终于有人陪了,就算你哭着喊着不吃要减肥,他也会希望你坐在自己的对面看着,因为这样能感觉到有人关心的温暖。

4、成天喊累?

当男人跟你面前成天喊自己有多辛苦有多累的时候,他们不是要去说自己养家的不易,而是想要你的关心,可能你只是一说了句问候,又或者给予了一个拥抱,都能够让男人们触摸到幸福。

5、闷不吭声?

生活中磕磕绊绊总是难免的,吵架?当然在正常不过了好吗!可有些时候当女人将火气发泄出来的时候男人却默不吭声的走开了,这不是他对你的无视,而是再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他是爱你的全部,哪怕是你的坏脾气也可以忍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