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1张自拍也能搞得情侣分手(图)

爱丽时尚网

关注

在社交网络如此发达的今天,我们似乎都无法逃离两个字,自拍。

很多姑娘们都曾表示,自拍是一件让人上瘾的事情。而就算你本人并不热衷于自拍,但你的朋友圈中也会有各种各样的自拍。但有些专家研究成果表明:自拍对我们的心里发展并不是什么好事,非常容易造成自恋积极过分以自我为中心的不良后果,甚至,最严重的,可能还会影响与爱人之前的感情!

研究请到了305位成年人,持续时间长达两年之久,结果表明,当情侣当中的一方越多地在社交媒体中上传自己的自拍,另一半的吃醋程度就会约高,并且,还有因为这些自拍照而延伸出来的各种争吵,对两人的关系带来消极影响。

当然,吃醋与否也是说明双方是否对这段感情有着足够的自信和信任,倘若彼此足够信任对方,自拍并不能成为致命的问题,但情侣更加巧妙地相处之道,则是将自怕换成两人的合照,这对于感情的升温也许会起到不小的促进作用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