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和TA约会就是在浪费生命(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文/YOKA时尚网

现如今剩女当道,被催婚也是常有的事,当然了,为了挽救这些女人她们会被安排约会不同的男人,以便找到另一半,可你敢保证坐你对面的异性就是你的Mr.Right?先弄清楚了他的潜台词吧,省得在这浪费时间。

工作这么忙,哪还有闲情逸致约会啊,可偏偏就是有催婚的七大姑八大姨帮你安排了满到不能再满的约会计划。

面对着这些计划,你脑子里写满了“烦”!可是你说这不去吧,真是有觉得年纪大了,再单着也不好了。不过啊,这相亲约会真的是什么牛鬼蛇神都有。

现在回想起来你之前的约会经历,是不是还汗颜三百尺呢?!

Anyway~其实你真不用每个约会都从头坐到尾,来来来看清男人的潜台词吧,这样还能让你少浪费点时间!

1、总是看时间

千万别被这类人所谓的严谨给蒙了,跟女人约会还卡着点来,要么不喜欢这样的安排,要么就是根本对相亲约会没啥兴趣,特别是当你们拉开凳子坐定之后,还一个劲儿的看表就赶集say byebye吧!正好他也着急,彼此就别拖着了。

2、滔滔不绝的高谈阔论

看似这类人非常的开朗豁达,你可别被他的妙语连珠给骗了,一般这种人都心胸比较狭隘,随着相处的时间久了,就会明白他们比女人还矫情,出门前不是对你的妆容点评一番,就是让你换N套衣服直到他们满意为止,曾经的豁达可爱此刻就变成了尖酸刻薄。

3、去他妹的可笑的旧情

别以为这样的男人就是好男人,说放下就放下?现在说对你有感觉,不知道这样的感觉对几个人都有过。你得想想,再怎么说之前两个人也是有感情的,现在这个男人说忘就忘,这难道不是薄情寡义嘛!

4、花钱如流水就好?

拜金女通常考虑的就是这个男人肯不肯花钱,这刚约会就一掷千金你以为就好啊?这是一种对你不放在心上的表现,如果真的打算跟你一直过日子还是会将钱花在刀刃上的,相反,如果肆意乱花就为博你一笑,也保不准哪天一笑的就不是你了。

5、衣着打扮没道理

都说一个细节可以看清楚一个男人,不过这话也有不准的时候,约会的时候与其盯着对方的衣服看有没有折来分别他是否注重细节,倒不如找个机会去看看他家里的桌子。不过这里说的可能跟你的想法相反,越是整洁的人其实越是讲究教条,相反桌面凌乱的人却比较真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