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没1件OK?那不如你1人瞎过(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文/yoka网

如今,长得帅已经不是什么事儿了。因此,姑娘们选男友的标准开始转移。可拥有什么特质的男士最让女人把持不住呐?以下这些事情,如果男票1件事都做不到,那你不如自己1个人自己瞎过吧……

1、“当他把我随口一说的愿望变成现实的时候,那感觉太好了!”

无论愿望大小,哪怕只是买来你想吃的美食,但这都是他希望你开心的表现。当然,你也可以当做是对方向你证明自己的方法,给他个机会吧!

2、“早上他把我叫起来的时候,我发现早餐已经做好了。”

应该没有哪个女孩子不希望自己被宠坏吧?早餐虽小,不过肯花时间去研究菜谱并且把它做出来,心意才是最重要的。当然,爱情片里的经典桥段发生在自己身上,为什么要拒绝!

3、“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他会一直抱着我。”

猛烈的热恋期过去了,很多情侣会遭遇一段尴尬的时期,甚至因为激情褪去而面临分手。可如果有人能一如既往,在平淡的关系里依旧带给你亲密感,赶紧好好考虑一下眼前的这个人吧!

4、“我特别讨厌钻进冰凉的被子里,他知道以后就提前帮我焐暖和了。”

当众送上100支玫瑰,或是预定一辆豪车出去吃饭虽然很让人惊喜,不过也是太抓马了。重要的纪念日到时可以策划一下,但毕竟天天都维持这个状态也是不太可能。其实,看似平淡也常常被忽略的小事儿往往更能打动自己。

5、“做饭!”

说不出来为什么,但是男人做饭的画面总是让人觉得浴火上身。虽然不是人人都能像电影里一样,光这上身,露着肌肉征服厨房。不过,你家小肚腩做出来的东西可是主打爱意心意和创意,

6、“记着过去我们聊天时的小细节。”

虽然并不是值得炫耀的事情,但是多数姑娘总是有说不完的话。听得多了,难免会走神。正因如此,这些隐藏在碎碎念里的小细节,就像考题一样,考验着你的他是否对你上心。所以,好学生值得表扬和奖励。

7、“他会担心我。”

除了爸爸妈妈,很少有人会真的发自肺腑的关心你。所以,如果他总是能在关键时刻嘘寒问暖,一定要珍重这个男人,别让他跑了。

8、“为我锻炼出好身材。”

就算是女孩子,也会对美好的肉体垂涎三尺,人之常情啊!所以,如果你的他愿意放弃玩游戏的时间,在健身房冬练三九,夏练三伏的话,编辑觉得他回家之后值得一个“奖励”。

9、“知道我吃东西的口味。”

不是每个人都能动不动买个包包或者奢侈品逗你开心,但是了解你的口味,永远能给你带来垂涎的美食,那也是极好的。毕竟,一日三餐可是必备单品哦!

10、“爱爱的时候她会询问我是否舒服。”

都说男人是下体思考的动物,所以天黑之后的事情他们往往有些自私。所以,能让他们牺牲掉自己的性福,可想而知你是多么的重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