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桃花不少,结婚却不易的星座

新浪星座

关注

稿件来源:紫微黄历网

射手座

作为一个很有亲和力,能够迅速跟人拉近关系的星座,射手座一路走来桃花都不少。但!这也是一个特别喜欢“开溜”的星座,因为最“快热”的是他,最“慢热”的也是他。

别看他们总是一副嘻嘻哈哈,谈恋爱只图开心的潇洒模样,可一旦感觉自己动真格或者对方动真格了,就会莫名慌张的想要开逃。作为“嘴嗨”选手,决定跟谁结婚,一定是鼓足了大大的勇气,攒够了很多的爱,才能做出的决定。

处女座

处女座一开始还挺容易吸引到对方的,但很容易把真心不够的人吓跑。

双鱼座   

这是烂桃花最多的星座,没有之一。双鱼座的人是世界上最浪漫的人,他们血液里流淌着的情怀感以及浪漫感。让他们很看重自己的感情,并且认为自己最为深刻的感情也是初恋,总是有人愿意宠着他们,为他们的一切要求买单。
但是至于双鱼想要的也不是具体到哪个人,而是他们希望自己永远处于热恋之中,永远将爱情放在首位。但是没有任何的恋爱能一直处于热恋的状态,感情的转变让双鱼无法接受,所以他们无法轻易走进婚姻的殿堂。

天秤座

结婚对天秤座来说真是一件麻烦的事情,里面牵扯的事情太多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