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找对真正适合你的工作?看月亮星座!(图)

新浪星座

关注

稿件来源:紫微黄历网

一份怎样的工作才是真正适合你的工作?赚得多吗?离家近吗?吻合你的天赋特长吗?都不是,因为只要你干得跟压抑,随时都可能拍拍屁股走人,无法干得长久。

所以如果我们从星盘上看职业发展,只看中天、六宫、十宫位等位置,会忽略职业选择上更深层动机——如何才能从工作中得到满足和滋养?答案就藏在月亮里。

紫微黄历网将从月亮星座,来看看什么样的工作才是真正适合你的工作吧。

十二星座月亮星座就业指南

月亮白羊

月白羊骨子里就留着渴望冒险的血液。主观能动性比较强,需要挑战性的工作,只有这样才会让你保持活力。军队、警察、医护人员、运动员等岗位,都是很适合白羊座的工作。

月亮金牛

月金牛重视职业发展上的安全感,不适合节奏太快的工作环境,轻松稳定的工作氛围最适合你们,最好公司还能为你提供好吃的食堂解决你的一日三餐,事业编等公职人员再适合你不过啦。

月亮双子

月双子是个闲不住的人,妥妥的斜杠青年斜杠青年也非常适合你。喜欢新事物,最好能不断跟人打交道,并且能接收到新信息的岗位,比如市场、商务、公关。导游等。也适合身兼数职,比较复合的岗位。

月亮巨蟹

月亮落在巨蟹座,你细腻丰富,充满洞察力。看重工作环境的愉悦氛围,最好是能让你产生归属感的工作,同事客户都很好相处的岗位。最适合教育行业,心理咨询、护士之类的岗位。

月亮狮子

月亮狮子座非常看重职业的成就感,希望能在工作中帮到他人,并得到肯定。适合经纪人、代理人一类的岗位,也很适合组织类工作,成为一个团队的领导者,有一个舞台能展现自己。

月亮处女

月亮落在处女座的你,对你来说一份好的工作必须同时具备秩序感和服务性两大特性。简单来说就是一份稳定但可以服务他人的工作,最适合你。比如工程、编辑、政府职能部门等岗位都是不错的选择。

月亮天秤

月亮落在天秤的你,需要与人沟通的工作,也很注重团队间的工作氛围,喜欢和谐、上得了台面的工作场所,比如美容机构、时装行业或者大型上市公司等,或者从事HR、公关等岗位。如果同事之间能够互助合作,那就再好不过啦。

月亮天蝎

月天蝎的人非常看重工作的参与感,能够深入去研究一个领域,并且喜欢有点刺激的工作。要尽量规避那种没什么意思的清闲工作。适合金融、高风险行业,或跟资源配置和重整有关的岗位。

月亮射手

月亮射手的人有颗永不过期的童心,一板一眼的工作只会让你感到痛苦,适合充满灵活有弹性,且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工作,最好经常出差。适合从事旅游业、交通业,或编辑、自媒体博主等职业。

月亮魔羯

月魔羯再适合目标清晰,以结果为导向,且有强大的责任心。适合规范化、结构化的工作。比如科研人员、工程师、测量师、培训师等。当然,有条件的话也很适合创业。

月亮水瓶

月水瓶其实很适合单干,做自己喜欢的自由职业是最适合你的。因为月水瓶经常会觉得某个规章制度很蠢,完全不想配合。从事有创造性的工作,比如手艺人、艺术家或自媒体等是很不错的选择。

月亮双鱼

月双鱼的共情能力和创造力双双在线,适合轻松、充满人文关怀的工作环境,最好不要有条条框框的制度约束,文字工作者、情感咨询师等岗位就非常适合月双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