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看看哪些星座会越恋爱,越孤独?

新浪星座

关注

 

 来源:紫微黄历网

谈恋爱真的会让人不在孤独吗,未必。有的人,越谈恋爱,就越感觉到孤独。

射手座 / 谁让你爱掩饰

乐观、热情、洒脱,大射手总是能招来很多羡慕的目光,这样的人设谁能不爱呢?但就是这样一个射手座,很难在一段亲密关系里暴露自己的阴暗面。他们自尊心极强,又极其情绪化,很在意外界,尤其是另一半对自己的看法。既不喜欢不喜欢别人同情自己,更不习惯被安慰。

所以在恋爱关系里,射手座总是报喜不报忧。遇到事情喜欢自己扛着,难过了就躲起来自己消化。人是多面体,相爱都是建立在相处了解的基础之上的。只让另一半看到自己乐观积极的一面,怎么能算的上真正的了解呢。可是射手座就是过不了自己心里这道坎。谈恋爱看似很开心,却并没有真正的交心。傻傻的等着别人来了解自己,看穿自己。

于是越爱,越孤单。

天秤座 / 谁让你太迷糊

如果让十二星座聚在一起聊聊恋爱史,天秤座的恋爱次数绝对不在少数,但是却没有什么能拿出来回忆的深刻经历。不是因为天秤座薄情,而是因为他们最常谈“无效恋爱”,保持着正常的恋爱关系,做着普通情侣都会做的事情,看似岁月静好,实则总是不咸不淡,可有可无。

天秤座经常分不清自己是因为喜欢一个人,所以才恋爱,还是只是需要有个人陪,所以谈恋爱。时机合适,就在一起了。即使一开始是相爱的,但天秤座在恋爱关系里,遇到问题不喜欢处理,一味搁置,选择逃避。久而久而,两个人的关系只会越来越疏离,内心也觉得越来越孤单。

天秤座其实心里都明白,虽然有时候会动摇,但是在纠结过后,又觉得不是不可以继续。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谈下去了。在这种无效的恋爱里,怎么不会觉得孤独呢?

魔羯座/谁让你总悲观

魔羯座的本质是悲观的,总是喜欢设想最坏的状况发生。这种能力如果运用的得好,的确能成就一番事业的。但这种思维方式用在感情里,却得不偿失,很难对他人交付真心。因为他们越爱,就越防备。

魔羯表面越是掩饰,内心对爱的渴望就越汹涌。于是在相处的过程中步步为营,反复权衡和试探,一旦自己太上头或者对方有可能上伤害自己,就立刻撤退,美曰其名及时止损,其实不过是互相伤害罢了。一次又一次的磨练,会让魔羯变得越来越强大,同时也越来越理性越来越累,越来越渴望真爱。自然也就越来越孤独。

恋爱不是理性的脑子去谈的,得用感性的心。或许,什么时候魔羯座能明白这个道理,什么时候才能体验到不再孤单的感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