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12星座甘当房奴为哪般(组图)

摘星工厂-星吧

关注

稿件来源:星吧网

生活在都市中的星座男女总是很辛苦的--上学时要当分数的奴隶,走出大学校门后又难免要对公司领导点头哈腰。‘什么时候才能真正为自己活一次呢?’相信很多人都会在心底有这样的疑问。可就算已经背负了重重制约,当面对‘房的诱惑’时,‘买,还是不买’仍然会变成意义重大的选择题。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促使12星座宁可再多当一个‘房奴’也要选择前者呢?摘星工厂—星吧今天就来带大家盘点一下,看看12星座甘当房奴的各种理由!

白羊座:看到了合适的房,就想先下手为强。

白羊座的人爱冲动消费,小到化妆品,大到房子车子。一旦他们明确了自己的选择方向,都会迫不及待地在第一时间出手,好像付得晚了,自己心仪的东西会被别人抢购去一样。所以,支持白羊变身房奴的动力,纯粹是他们对某处房产由衷的喜爱。对白羊来说,既然‘眼缘’也是一种缘,当然要尽量去珍惜它啦!(只是合你们眼缘的东西也未免太多了点吧……)

金牛座:周围朋友都在当房奴嘛。

金牛座的人在自身遇到重大问题时,总是踌躇着难以作出决定,这种时候,‘参考他人的意见’就成了他们作决定的必由之路。而现如今,当房奴的年轻人是越来越多了,报纸、网络等传媒上也满是关于这些话题的讨论。在金牛看来,这些都变成了促使他们充当房奴的推动力。既然如此,那他们就索性从善如流。这样的话,每每想抱怨辛苦时,总能拉到一大群有共同语言的人。

双子座:房,是一种生活态度。

双子座的人不喜欢把自己在一件东西上拴死,所以他们很少用信用卡贷购大额消费品。看起来他们也不应该甘心为了房子背上数十年的月供,但权衡之下,双子还是更重视房子带来的实际利益:在大都市中,没有自己房子的人就像浮萍一样,缺乏真正的归属感;相反,只有拥有了房子才算是真正在都市中拥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否则何谈对都市中摩登生活的享受?

巨蟹座:有家就有一切。

巨蟹座的人总是缺乏安全感,而精神上的东西又略显飘渺,所以物质上的慰藉总是能让他们无比安慰。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自然就是其中最能让他们感到‘我是在被保护着’的堡垒。所以,巨蟹宁可放弃物质上其他一些享受,也要尽快置一处自己的住宅。再说,房子能为巨蟹带来的精神上的享受,比被放弃的那些物质享受更让他们舒心呢。

狮子座:花钱买自由的感觉,一个字,爽!

狮子座的人总想在比自己强大的人面前证明自己的实力,所以这些人一到了成年,他们和父母共同生活时,就总会感到压抑。不可否认,父母的意见总是能给他们带来帮助,但要承认这一点真的很不爽!何况接受了他们的帮助,也就意味着要服从他们的‘管理’,这一点算是让狮子不爽到家了!所以为了找回‘我的地盘我说了算’的感觉,狮子哪怕当房奴也要尽快从家里搬出去!

处女座: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太大的地方。

处女座的人不太喜欢和外界过多接触。当然日常生活中总少不了各种不得已而为之的应酬,他们也会打起精神去应付,等曲终人散后回到自己家里,他们紧绷的神经才会松懈下来。总之,每天被家的围墙隔离开社会环境之后,处女座的人才能找到自己的存在感。如果连这个家都是租来的或者借住的,他们就会长时期地陷入焦虑。为了能让自己每天拥有一份好心情和归属感,处女座的人也要当房奴!

天秤座:不想再搬来搬去了,稳定点好。

其实天秤座的人倒不太在意‘我有房’这句宣言所能满足的小小虚荣心(尽管这是大多数房奴的基本心态)。他们比较烦恼的是,如果没有自己的房,就很可能动辄需要搬来搬去;而即使侥幸能在一个地方住较长时间,用的也是别人的旧家具、旧陈设;就算自己精心布置一下,最后还不是便宜了别人?买房,买房,必须买房!哪怕当房奴,也要让自己高雅的艺术品位有施展的空间!

天蝎座:买间金屋好藏娇。

金屋藏娇是玩笑话了,但对天蝎座的人来说,拥有自己的房子带来的最直接利益,就是能让自己与心爱的人名正言顺地相爱相守。虽然天蝎不会轻易为人付出真心,但一旦爱上了,就会爱得轰轰烈烈,恨不得把自己的一切都交付给对方。既然如此,背月供、当房奴又怎么啦?只要能换来甜蜜温馨的二人世界,一切都值得!

射手座:昨天算了一卦,大仙说我今年宜迁居……

射手座的人不会让自己活得太累,所以总体来说,他们对贷款买房当房奴的事情不太感冒。但是射手经常会做出一些无厘头到其他人无法理解的事情来,而且理由莫名其妙,若不是你真的了解他们,肯定会以为他们在拿你开心。也许哪天射手脑子里灵光一现,或是忽然被谁‘点’到了软肋上,就会兴冲冲地拿着存款去买房了!

魔羯座:图的是升值空间。

魔羯座的人很相信‘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这句话,所以他们空闲时候最大的乐趣就是琢磨如何让手里的钱生出更多钱来。在如今的经济环境下,大多数人都认为房产投资是升值空间较大的投资方式,而且旱涝保收,就算升值不成,日后也可留着自己用。因此魔羯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甘’当房奴——当得心里甜滋滋的!

水瓶座:从经济学角度来讲……

水瓶座的人遇事喜欢用理论分析的方式来寻找作决定的依据,所以对于‘买房还是租房’这个问题,他们肯定会从理性的角度去作如下思考——租房的话,每月租金归了房东;买房的话,虽然是把钱花给自己,但多出来的利息是便宜银行的。核算一下,白给房东的租金多呢,还是白给银行的利息多?考虑到拥有自己住房的舒适性,白给银行的利息是不是多得不可接受?……在听完他们的长篇大论前,相信他们的家人肯定会高举双手大叫投降:亲,咱们还是买房吧,别给我上课了!

双鱼座:可以鞭策自己开源节流。

双鱼座的人平时总是懒懒散散的,看起来似乎没什么远大的追求,但具体到生活的细节上,他们可是一点都不会亏待自己的。一般来说,无论男鱼还是女鱼,每月花在细节享受上的钱,都会在他们收入中占据大头,而双鱼也知道自己的这种习惯。所以买房当房奴这事,与其说是为了给自己找一个能更好‘享受细节’的空间,不如说是他们为了鞭策自己注意控制消费的好方式——有了还月供的压力,我想月光也没得光了,全被银行拿光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