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读不懂心意!一整个不解风情的星座男(图)

摘星工厂-星吧

关注

当女孩向他发出电波时,他简直就是一个白痴的傻男,完全领会不到女孩的心意!谁是不解风情的星座男呢?跟星吧来看看他们!

金牛男

金牛男在爱情方面的反应比较迟钝,即便女孩很直白地对他说出爱慕之意,他也要先哼哼唧唧几声,然后才突然的领悟!对于反应慢的金牛男,女孩只能多多接触,耐心一点,总有机会守得云开见月明!

白羊男

如果妳想含蓄地对白羊男暗送秋波,白羊男多半是又瞎又聋,不是看不见,就是看见了也不明白,或是听见了也不理解,让人急跳脚。如果旁人明白的指点,爱面子的白羊男会为了掩饰自己的白痴反应慢,动怒将整个场面推向僵硬的局面,弄的大家都尴尬!

射手男

粗线条的射手男常常分不清楚各种错综复杂的爱情信号,他们分不出女孩子传来的是友情的关心,还是爱情的呵护?加上他们一向缺乏遐想力,妳若暗示他,今天的月亮很圆,他极有可能扯出天文之类,冷涩的东西来扫妳的兴。面对这些微妙的爱情信号,直肠子的他们通常索性放弃思考,秉承‘难得胡涂’的精神。

巨蟹男

巨蟹男习惯将自己的真实想法先藏着,如果女孩子对他有好感,最好要有心理准备,他们因为需要暖身期,对女方的殷勤会先表现的无动于衷的样子,但这并非是他们内心真实的感受!女孩子需要适时的耍耍小性子,好鞭策他们早点揭露真实的感受。

魔羯男

魔羯男在接收到电波时,会先考虑到接下来的发展,会不会对未来的生活(工作)有影响。尽管他对于女方的暗示已经明白,但要求比较高,思考比较多的魔羯男,觉得需要加深了解才会做出交往或者不交往的决定。深思熟虑的习惯,经常会让他们无法在第一时间给答案,女方得沉住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