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最近很有希望脱单的星座(图)

新浪星座

关注

稿件来源:紫微黄历网

对于单身人士来说,每次回家免不了会被聊到个人感情问题,那简直就是一场逃不掉的“魔咒”。今天,紫微黄历网就给大家带来了一份脱单榜单,让单身的你也能有些盼头。到底哪些星座小伙伴最有机会在春节后脱单呢?答案马上揭晓!

TOP4、金牛座:遇见善解人意的TA

你将迎来异性缘佳,送秋波的好时机,与善解人意的TA会特别有缘哦!想要开启一段恋情的话,不妨试着主动一点,先表达自己的爱意,然后一步一步的靠近对方。

心跳的感觉会成为你前进的动力,制造机会多了解彼此吧,爱情会渐渐变得明朗起来!

TOP3、魔羯座:TA早已在你身边

或许曾经的你在面对爱情的时候会考虑到太多的因素,因而只能与爱情擦肩而过,但是近期日益膨胀的孤独感会让你开始反思。

庆幸的是,你期盼的桃花终于来到了你的身边,只要细心观察,就会发现TA早已闯入了你的生活。只要你好好把握,便能成就一段良缘,勇敢去爱吧!

TOP2、水瓶座:有小鹿乱撞的感觉

这段时间里,你会变得自信、有魄力,同样也渴望爱情。受到正面磁场的影响,属于你的桃花契机也会到来,且吸引来的异性颜值都会比较高。

这会让你体会到小鹿乱撞的感觉,无需克制,也不要害羞,为了爱情即便是脸皮厚一点也没有什么,幸福是要靠自己争取的。

TOP1、双子座:懂你的人会出现

恭喜你!你有很大的概率会邂逅到一段知心之恋。你们会有一种相见恨晚、一见如故的感觉,也会有聊不完的话题。

多分享你的故事吧,保持既高贵又忧郁的现象,更易引起对方的好奇心,令TA忍不住的想靠近你。在进一步的沟通中,你也会不由自主的心动哦!

缘分稍纵即逝,追爱的路上你还得快!准!狠!小娜希望大家都能把握良缘,收获幸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