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不合适!天生三观不同的的星座CP(图)

第一星座网

关注

有些CP因为彼此的三观一致,看问题有某种程度上的契合,所以很少发生不和谐的争执,而有些天生三观不合的星座CP,三天一大吵,两天一小吵,牵引着彼此的那条红线似乎一扯就断,此刻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哪些星座CP天生三观不同。

双鱼座VS狮子座:水浇火灭

狮子座的人素来给人一种霸气凛冽之感,善于驾驭他人,而当双鱼座成为狮子座的伴侣时,就会有矛盾爆发,因为双鱼座是十分敏感的,他/她会对狮子座的盛气凌人的气场感到别扭,心底里是不乐意被别人驾驭的,哪怕这个人使自己最亲密的伴侣。水象星座的双鱼与火象星座的狮子,水火难容,三观难合。

魔羯座VS水瓶座:风吹土动

土象星座的魔羯,认定了一件事,就不会轻易更改自己看法,是典型的保守主义和稳固主义。而水象星座的水瓶,则天生带有一种灵动的气质,叛逆的外表下藏着一颗不安分的心。在处理事情上,魔羯座偏向于求稳,水瓶座求变,三观难合,毕竟,风土相逢,风吹土动,风也难留,土也难留。

巨蟹座VS白羊座:水火不容

火象星座的白羊,有种追求纯真简净的本能,喜欢大道至简的境界,而水象星座的巨蟹,因为多愁善感,喜欢把一些平常事情放在心里反复琢磨,然后生出某些悲凉的感慨,这些性格特点都是白羊座所不乐意接受的。当二人成为伴侣,在对待生活的态度上,或多或少都会出现摩擦。

在这个没有月老的人间,最难得的就是两情相悦,如果真心爱一个,就算彼此三观不合,我相信也会有人愿意为之改变自己,直到一直以来存在于二人之间的那种矛盾消失在彼此相拥那一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