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能容忍女友无理取闹的星座男(图)

星吧网

关注

很多女孩在恋爱中,都有无理取闹、胡搅蛮缠的时刻,彼时,有的男生会控制不住情绪而表示反感,甚至说重话气哭女友;而有的男生却无论如何也气不起来,反而还耐心宽慰,想方设法熄灭女友心中的怒火!下面,就让摘星工厂--星吧来告诉你,哪些星座面对女友的无理取闹,总是舍不得耍狠?

巨蟹座

巨蟹座男生性情柔弱,善解人意,很少有粗鲁、霸道的时候。特别是在爱情中,巨蟹座男生对心爱的女友疼爱还来不及呢,怎么舍得对其耍狠发脾气呢?就算女友再怎么耍小性子,各种折腾、纠缠,巨蟹座男生都会用自己的宽容大度、耐心温柔,去给对方最温暖的慰藉,让她知道,自己对她有多爱、有多包容!

双鱼座

双鱼座男生的温柔体贴,在12星座中可是出了名的。恋爱中,女生多多少少都会有无理取闹的时刻,但双鱼座男生并不急着反驳或表示厌恶,而是细心、耐心地分析其这样做的真正理由,然后“对症下药”,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用柔情的安慰、诚意的宽解。至于对无理取闹的女友耍狠?那更是一万个舍不得啊!

天秤座

作为和平主义使者,天秤座男生最讨厌跟人吵得面红耳赤,尤其是在恋爱中,天秤座男生总是尽力维系融洽和谐的局面,哪怕自己受点委屈,也不愿让另一半气鼓鼓的不开心。就算对方无理取闹,各种使性子、摆脸色,天秤座男生也不会跟着生气的,而是会用极其平和的心态去尽力宽慰、安抚对方,直至看见她的笑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