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套路得人心!最善于利用人脉的星座(组图)

第一星座网

关注

人际交往的过程中难免会使用到套路,其实,套路用的好,也是一种特殊的本事,在十二星座中有些星座就特别善于利用人脉,他们最懂得用套路实现自己的目的,而且在操作套路的时候不会让对方感到不舒服,一起看看他们是哪些星座吧。

TOP5:狮子座

狮子座的套路很像命令,但是狮子座不会特别直接的给你下命令,他会让你明白他下的命令你没有办法违抗,因为那就是最高权威,你会以为违抗命令对自己有害,到头来你在不知不觉间听从了狮子座的安排,却还觉得一切都是自己做主。对外称赞狮子座的英明威武,夸奖狮子座有远谋。

TOP4:射手座

射手座最拿手的就是把有利用价值的人哄得开开心心。懒惰的射手座通常在社会上混的也挺不错的,他们不是靠勤劳奋斗提升社会地位,而是全凭自己巴结人的本事为自己开拓事业道路。射手座脸皮很厚,谄媚的话说起来一点也不会脸红,射手座可以让他人心甘情愿为他吃亏,心甘情愿为他付出。

TOP3:魔羯座

魔羯座看似老实,其实心里算盘多得很,魔羯座最善于耍手段。魔羯座只交对自己有用的朋友,不会进行无效社交。中了魔羯座的套路,你可能被魔羯座卖了,还忙着帮他数钱,还到处宣扬魔羯座是你遇到的最老实的人,这就是魔羯座的厉害之处,因为魔羯座的每一步算计,都不会留下任何马脚,不会被对方发现。要不怎么说魔羯座是一个城府很深的星座呢?

TOP2:天秤座

天秤座最会洞悉他人的想法,天秤座可以通过别人的一个眼神,一句话判断对方的心理活动,看得穿对方的心,自然能够找到适合对方的套路,天秤座用在每一个人身上的套路都不一样,只要天秤想用套路没有打动不了的人,而且天秤座会在无形之间拉拢人心,不会讲特别浮夸的暖心话,但每一句话都戳中你的心。

TOP1:双子座

双子座的那张嘴巴,可以把死的说成活的,可以把黑的说成白的,没有双子座发挥口才能力搞不定的事情。双子座舌灿如莲,有一万种借口让你相信他,而且双子座的社交范围本身就很广泛,见识的人多了,对付别人的招数也就自然多了,双子座的头脑也非常灵活,能够想到很多奇葩的套路,总能用套路得人心。

上榜的这些星座厉害了,他们是最懂得用套路的星座。可是套路虽好,还是要慎用,尤其不要经常使用频繁的使用套路,会给人一种虚伪的感觉,不管怎么说,还是用真诚的态度去对待别人,才能够收获到真诚的回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