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千万不要让这些星座没面子(图)

星吧网

关注

不把面子当饭吃,本性也基本属于温柔温和,但没面子、感觉不受尊重的时候,就会变身的大魔王!摘星工厂--星吧来“排雷”,碰上这些星座,你可要注意咯!

天秤座

天秤座变脸前后的对比差异是最大的--想象一下,平素温和的天秤座,突然对人怒目圆睁、咬牙切齿,即便是“魔王”指数较低,那给人的冲击感也是很大的!天秤座最喜欢生活在和谐的环境,也喜欢维护平和的气氛,因此别人的刻意刁难根本就是来砸场子!对此,天秤座不能忍就不忍了!

魔羯座

不要觉得魔羯座什么都不讲,甚至在你开TA玩笑的时候面无表情就是没事,就是不看重面子!魔羯座觉得被给面子是一种“认同”:他们所作出的努力,所取得的成绩,都能从别人给不给面子上反应出来。如果有人让魔羯座觉得颜面扫地,会让魔羯座特别糟心,会疯狂地为自己要一个说法!

狮子座

毫无疑问,狮子座对面子上的事最为看重!狮子座的自尊心若全部爆发出来,可能是其他十一个星座的总和,一点让狮子座感觉不被尊重的事,狮子座都会特别来气!狮子座平时还蛮好相处的,很多事情,总是和颜悦色地说OK,可只要一“炸毛”,狮子座就会拉开计较到底的架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