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霸总是你吗?12星座的恋爱模式(组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摘星工厂-星吧

性格对命运的决定性,通常体现在个体与外界产生互动时的不同特征上。可以说,这些互动都打着属于个体的独特烙印,都充分反映个体性格的某种模式,特别是在各位星友都非常关注的、情感生活的领域。毫不夸张地说,在不同“爱情模式”的指引下,每个人在恋爱中的表现也会大相径庭。而今天,摘星工厂—星吧就要邀请大家随我们一起走进12星座内心,通过对其深度解析,来揭晓潜藏在每个人心中的恋爱模式。快来看看,你真的了解自己吗?(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逆生长型

白羊座的人性格中原本就有天真的一面,当他们在遇到喜欢的人时,这方面的特点更会被充分激发出来。具体来说,白羊毫不介意在恋人面前表现出自己孩子气的一面,哪怕被对方笑作不够成熟也无所谓。因为在白羊眼中,与合适的人共同分享生活中的点滴乐趣,一起吃,一起玩,十丈软红尘就会升华成人间的伊甸园。就算这些琐碎的小幸福在他人看来不值一哂,但对白羊来说,生活(特别是和爱人在一起的生活),越简单,就越美。

金牛座:慢节奏型

哪怕情焰燃烧得再炽烈,金牛座的人在恋爱中所表现出的,总是一副慢条斯理的样子,就好像永远不会有什么事让他们真正着急。恋人的暂时“失联”也好,因故推迟或取消的约会也好,金牛都能用平常心去面对,对恋爱步调的推进更是如此,这种慢节奏的进展有时甚至会让恋人产生“是不是TA不够在意我”的疑惑。但金牛却觉得,恋爱中的每一步,都是在某种意义上无法倒退和复制的、独一无二的进程,自然要格外珍惜。

双子座:自我型

虽然双子座的人头脑伶俐反应快,但他们所擅长的更多是在理性层面抽丝剥茧的分析,而非对他人心意的揣度。所以常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恋爱中的双子除了嘴皮子可能比别人利索一些,其他方面的表现往往相当笨拙,尤其是在揣摩对方心意时,双子时常发生的“会错意”往往让人既好气又好笑。而双子自己也知道这一点,所以他们索性在二人相处时,更依赖于自己的好恶倾向(而非对方的)去作出很多方面的决断。

巨蟹座:爱情至上型

巨蟹座的人非常重感情。一旦陷入情网,就会彻底变成爱神的俘虏。什么老爸老妈的意见啦,什么朋友在公开或私下的评价啦,于他们而言统统是浮云,更不用说工作或学习等方面的事了--关乎生存与生活质量的事当然也重要,但正所谓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当各项日程的安排冲突得厉害时,巨蟹定会取感情而非其他。所以有幸和巨蟹走到一起的人,真的应该对你们之间的感情倍加珍惜:如今还有多少人能做到“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呢?

狮子座:竞争型

狮子座的人性格通常较为强势,因此哪怕是谈恋爱,他们往往也存着强烈的对抗意识(尤其是对于缺乏恋爱经验的狮子来说更是如此)。具体说来,狮子既会担忧恋人在某些方面超过自己,也担心恋人在这段亲密关系中与自己争夺话语权,而前者无疑与后者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所以我们往往会发现,谈恋爱后的狮子,反而比以前的上进心更强了。但友情提醒一下:争强好胜固然是好事,可也别因此让你们之间的感情变了味哟!

处女座:顾虑重重型

虽说谈恋爱本该是让人感到幸福愉快的事情,但对于不擅长面对他人打开心扉的处女座来说,庞大的幸福背后,或许也潜藏着几分让他们无所适从的惶恐。因为无论是坦率的情感表达,还是日常生活中各种琐事的分享乃至彼此生活的交融,都会让处女座产生“我的个人世界正在被闯入”的危机感。所以说,要想真正毫无负担地品尝爱情的甜美,处女座可能还需要做更多的功课才行啊!

天秤座:当家做主型

虽然天秤座的人惯以温文儒雅的一面示人,但实际上他们的内心,对周遭的人和事都存着相当强大的掌控欲。好比在谈恋爱时,虽然天秤会尽量表现出自己最温柔的一面,但同时他们也会视对方的接受度,采用或明或暗的方式来“抢夺”两人中的主导地位。妙的是,这种尝试控制对方的行为,通常并不会招致对方的反感。因为天秤的头脑真的很好使,而他们在大多数时候提出的意见,真的太具有实用性了!

天蝎座:情圣型

说到善体人心,再没有哪个星座赶得上天蝎座了。这个星座本身就是外冷内热的性子。虽说对人常常抱着不信任感,但天蝎一旦与谁真心相许,就会抛开之前的一切过往,用发自内心的真诚去对待恋人,一心一意以对方的喜悲为自己的感受,甚至可以说,天蝎一旦谈了恋爱,就会将对方视作生活的重心。再加上天蝎相当高的情商,肯定会把恋人捧在掌心,宠得对方舒舒服服的。没错,天蝎就是这样的模范情人!

射手座:无忧无虑型

射手座的人心很宽,有人说这样的人是天生有福的。的确,正因为心胸豁达,射手才能一直保持着乐观的心态。而在和恋人相处时,这种性格则使射手显现出最明快纯朴的一面。那种像孩子一样心无城府的坦率和天真,是射手正处于热恋中的证据,也是他们被恋人视若珍宝的理由。只是,虽然这样的赤子心肠诚为可贵,但作为射手的恋人,平时需要替他们操心的事情可就要多一点啰。

魔羯座:内秀型

魔羯座的人往往像古人说的那样“敏于行而讷于言”。对这个不善言辞的星座来说,要通过口头表达的方式“谈”恋爱,那真是一件难度高到令人挠头的事儿。所以假若伴侣为了他们说不出甜言蜜语而和他们吵闹不休,魔羯会非常为难:比起讲情话,他们更愿用实际行动向对方示爱--你不舒服了,我会去买药,然后专门请了假给你送过去;情人节或其他纪念日,我不会给你送花,但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对我而言都是充满柔情的幸福日子,值得倍加珍惜。

水瓶座:色厉内荏型

水瓶座的人无论在什么场合,都爱摆出一副严肃脸。因为他们觉得这样待人接物比较有效率,可代价就是家人及恋人就总得忍受他们万年冰山的那个刻板劲儿。不过,其实水瓶的内心是非常重感情的。之所以不回应恋人关于爱意的表达,主要是他们不习惯用那些柔软的方式表达感情。只要识破这一点,就能轻松戳破水瓶脸上的严肃假面。届时你就会发现,把那个看似高冷的家伙逗弄得面红耳赤,其实也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啊!

双鱼座:傲娇型

双鱼座的人虽然温柔敏感,但处理感情问题时却总是表现得相当任性。这个星座有时会在搞不清自己内心真正想法时,就开口提各种要求。而来来去去指挥恋人之余,又会发现这些要求其实是自相矛盾的。结果到最后就成了连双鱼“自己都不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的局面。好在双鱼虽然傲娇,却很诚实,所谓傲娇也只是自己内心中矛盾成分的真实折射,而不是故意“作”给恋人看的。所以只需要平时多哄哄,再多些耐心,就可以轻松安抚住双鱼座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