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看起来傻但很难被骗到星座(图)

星吧网

关注

个性单纯不等于傻,不是聪明绝顶,但在该装傻的时候当个聪明的傻瓜,只是虚虚实实,而外在表现出来的单纯个性又太有说服力,头脑清醒、难被骗的事实总是被忽略。摘星工厂--星吧来爆料这三大星座,大家是否看走眼了?

白羊座

白羊座真是四肢发头脑简单的?真的是做什么只凭感觉,根本不多加思考?是也不是。在白羊座认为不重要、不需要多想(多想会坏事)的事情上,白羊座就是简简单单地凭直觉行事,但是在不该幼稚犯傻的事情上,白羊座会收起冲动,让智商主导思维,装傻充楞让人放心,顺便扮猪吃老虎。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特别会隐藏自己的个性与想法,因为担忧自己一旦表现太多会让别人说三道四,或是给别人给自己带来无端的困扰,巨蟹座会练就功力高深的装傻绝技——就算明白也当自己不明白,就算看清了也当看不清别人,而这一切的前提都是心知肚明的大智慧,真要当个容易上当的傻瓜,其实很难。

天秤座

说得不好听点,天秤座就是喜欢当“和事佬”,习惯用什么都好商量、大家最好都哈哈哈的态度,去面对很多事很多人,在明面上总是留一分“不用说得太明白对大家都好”的精神--为了大家都过得去,场面上还好看,天秤座再聪明也会适当地装傻,但该聪明提防的时候,天秤座就不会心软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