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12星座女生谈恋爱的必备条件(组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星座达语

恋爱本是心动、情动之后水到渠成的一件事。本没有条件,但是现在社会,谁也不会去无缘无故去喜欢一个人,更不会凭白无故去谈一场恋爱。恋爱的条件,说简单也简单,也许就是要遇到一个人,互相吸引,彼此喜欢;复杂一点,那就是以结婚为前提,甚至交往,步步经营。

恋爱,最大的条件,应该是有了你,我的生命变得更加美好。在此基础上,从灵魂到身体,我们都彼此吸引。12星座女生,你们已经准备好恋爱的条件了吗?那现在就和我们一起来探索这场爱情大冒险吧。

白羊女谈恋爱的条件:两情相悦

白羊座的女生热情似火,看到喜欢的人,毫不犹豫的就会表白,如果被拒绝,更为锲而不舍的倒追。恋爱,要勇气,更要有缘分。这种水到渠成的东西妙不可言,就算你矢志不渝要爬“女追男”这座大山,也要有礼有节。爱是要两个人谈的,不是一个人把两个人份都做到了,对方就愿意跟你谈了。就算你不在乎任何尘世里的恋爱的条件,你也不能不顾及恋爱本身的条件,那就是要两情两悦,不没有这个条件,什么都枉然。

金牛女谈恋爱的条件:愿意为她奋斗

金牛座的女生其实没有江湖传闻的那么眼高于顶,金钱对她来说确实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你要一股肯为她拼命奋斗的气劲。金牛座的她是非常务实的,她会慢慢考察你的性格、探听你对未来的计划、最重要的是,你能听取她意见的程度。相较这些,金钱对她来说反而显得其次,在恋爱条件还没成熟的时候,她甚至不乐意接受你的礼物。她确实不是一个娇滴滴的大小姐,而是心有筹划的成熟女性,一个有心奋斗,且愿意听她话的男人对她来说是恋爱的必要条件。

双子女谈恋爱的条件:志趣相投

双子座的女生谈恋爱不看你到底是高富帅还是穷屌丝,她的生活千变万化,最讨厌一层不变的人。所以要和她恋爱,你首先要是个有趣的人。她喜欢在平凡的生活中挖掘闪光点,而你如果能成为这个闪光点,自然就能跟她恋爱了。历史上的林徽因就是双子座女生,满腹诗书,气质自华。当初和徐志摩结缘,也是因为两人对诗歌同有热爱,心有灵犀一点通。所以,讨人开心,本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何况还是这样难以捉摸的女子,所以如果不是志趣相投,可就没有与她恋爱的条件了。

巨蟹女谈恋爱的条件:物质安全感第一

巨蟹座的女生立志做贤妻良母的,但是,你不要觉得这样的女生就很容易到手,相反,她的条件可能是最多的那个。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那是耍流氓,在这个信条之下,她挑选的男人,从身家到品性,从目前收入到未来发展,她都要一一思量的。她的未来不能没有保障,所以如果你不是个高富帅,也至少要是个经济适用男。花前月下那些浪漫情怀,那不能当饭吃。如果你与她恋爱,用鲜花巧克力显示你的诚意,那不如直接摆出你的身家里,更叫她心悦诚服。

狮子女谈恋爱的条件:愿意无条件包容她  

狮子座的女生恋爱谈的多了,终于也知道自己的问题了,那就是太过女王,太爱面子了,要找一个能彻底包容自己这破脾气的人才谈恋爱。狮子座女生的威风凛凛,领教过的人,都不会忘记。你错是你错,我错还是你错;错了坚决不改,错也要坚持到底;面子为什么对她们如此重要,只有天知道了。所以不是一个有包容心的优质情人,确实很难维系情感。爱情里本没有是非,愿意包容也就是对方更爱你。所以狮子座的你如果遇到这样的人,可千万别错过,因为下一站,也许就没有幸福了。

处女女谈恋爱的条件:受的起她的挑剔

处女座的女生眼光很高,习惯拿着显微镜放大一些事情,这样的个性自己吃力不讨好不说,对身边的人也是无尽的折磨。所以对方的个性如果也是针尖对麦芒,那就算在一起,也是相爱容易相处难。她喜欢挑剔,你就要大度;她假意的冷若冰霜,你就要真心的热情融化。最要命的是,通常她们自己是认识不到自己无比龟毛这特点。 虽然她爱说,她的爱情没有条件,但是,你要好好掂量,日久天长,爱你就是挑剔你这个事,你能不能承受。

天秤女谈恋爱的条件:物质精神两不缺  

天秤座的女生真心很现实,物质和精神,缺一不可。所以你要做她的浪漫情人,要先掂量下自己有没这个分量。如果你是个没脑子的富二代,无法跟她谈尼采,她不屑理睬你;如果你是身无分文的穷小子,那你给不了她要的那些浪漫;所以这两条件,你无法完全满足,她就算跟你在一起,也会劈腿去找另一个慰藉。所以要专心专一让她跟你恋爱,最好先把物质、精神这两袋子都填满。不然,做她粉丝就好了,恋爱这种劳民伤财的事就算了。

天蝎女谈恋爱的条件:并驾齐驱  

天蝎座的女生自己很有能力,同时也看重很有能力的男生。她如果愿意恋爱,这个前提,一定是对方有过人的本事。天蝎座的她们经常有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气势,生人勿进的架势,让大家都以为她们可能都不会恋爱了。其实,只是你不够优秀,得不到她的青睐。在团体中,那个闪闪发亮的人,天蝎女一旦动心是会主动出击的哟。要么不谈,要谈就要谈最好的。对自己期许这么高的天蝎女,自然不会轻易恋爱,一直到她找到那个可以和她并驾齐驱的那个人为止。

射手女谈恋爱的条件:天时地利人和

射手座的女生有时候个性很二,跟谁都能勾肩搭背,称兄道弟;有时候好像又很精明,进退维谷之间,自成一套。这样的女生,似乎每天都在恋爱,可你又说不上她到底是不是在恋爱。其实,射手女是喜欢寄恋爱与娱乐的人,暧昧的手段不下于其他星座女。男人总是拿捏不了她,又更加的爱慕她。那她到底会不会恋爱?当然会,前提是,她玩的很累的时候,你恰好的出现,给她怀抱和慰藉。这样的一时三刻,等到了,就成功了。

魔羯女谈恋爱的条件:让自己变得更好

魔羯座的女生非常理智,冷静务实的态度堪称12星座女之首。恋爱有成功有失败,但是一定要从中收获,让自己升华,这就是她的态度。魔羯女倒不是一定就攀龙附凤,只是她内心有不停提升自己的渴望,恋爱前,她会认真思考,这个人可以带给我什么、是权势、金钱还是成长?如果有可取之处,她就会认真的和对方交往,同时也认真的学习对方的人生价值。连谈恋爱都不愿意浪费的魔羯女虽然让人褒贬不一,但是让自己变得更好这个恋爱理念还是很值得大家学习的。

水瓶女谈恋爱的条件:不能没有自由

水瓶座的女生确实很有点怪咖,如果你热切的跟她表白,说你要执子之手,与之偕老,她估计会吓的再也不见你。水瓶女是很没安全感的星座,而且她也不相信天长地久,如果你愿意,就长久的以朋友的身份呆在她身边,先不着急要跟她谈情说爱。她待朋友是比较没防卫心的,由朋友而爱,也大多数水瓶女的路子。事实上,恋爱多少会有两人圈地为国的感觉,所以结论是,要先打散她对你要禁锢她自由的怀疑,恋爱的先行条件才成熟。

双鱼女谈恋爱的条件:崇拜英雄人物

双鱼座的女生有英雄情结,她很迷恋伟人式人物。所以她经常会找大她许多、或者看起来比较有地位的人恋爱,实在不足为奇。年纪再大的双鱼女,内心也有童话城堡。她会一直幻想自己是城堡里的公主,等待王子的救赎。海王主导她的情绪,让她终身都会寻找伟岸的、能保护她的、甚至有点超能力的人物。这一切听来不可思议?但是,这确实是双鱼女的内心本质。就算你不是这样的人,那也要装的比较像,让她觉得你是,那你们才能谈恋爱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