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别惹我!12星座男的职场禁忌(组图)

第一星座网

关注

职场,是每个人生命中很重要的一个部分,职场意味着工作,人活着不是为了工作,但是人活着就一定要工作的。工作并不意味着只是为了谋生,如果只是为了生存而去工作,那么这个世界还有什么乐趣可言呢?

工作是每个人人生中的一种乐趣,一种追求,每个人都会因为工作而变得更加快乐,职场生活也是生命的一种体验。那么,在职场生活中,十二星座男最讨厌什么呢?

白羊男:遇见啰嗦的合作伙伴

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好的合作伙伴总是最重要的,尤其是在职场工作中,合作伙伴的重要性更加地高,一个好的合作伙伴往往会事半功倍的,这就是合作双赢。白羊男是个对工作一直抱有热情态度的人,他们正好应了那句话,干一行就爱一行,他们很容易就对一份新的工作产生兴趣,他们也会很快地投入到新的工作环境中,这就是白羊男的优势。在职场中,白羊男也有最讨厌的东西,比如说当他们遇到了一个啰嗦的合作伙伴,那他们的这份工作也就做不下去了,他们最害怕的就是遇见絮絮叨叨的人。所以,有些时候,白羊男他们宁愿自己一个完成所有工作,都不愿意跟一个啰嗦的伙伴合作。

金牛男:别打扰我,真的好烦的

在12星座中,金牛男可是可以排上名次的工作狂,为了工作他们能暂时放空一切的,心中只有工作,他们所想的所有、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工作。所以,当金牛男工作的时候,身为朋友的你最好是不要去打扰他,因为那样只会遭来他的厌烦。金牛男为了工作都可以不理睬女朋友的,可见他们真的很重视工作的,职场生活是他们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当金牛男遇见一个总爱在他们工作中打扰他们的女朋友,那么他们只会用最不好的态度去对待自己的女友的,因为他们会感到很烦,更有甚者,可是会发脾气的,还有可能会导致发生冷战。

双子男:请你听我说,好吗?

职场生活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双子男在工作中如果遇到这样的人这样的情况,他们就会全面崩盘的,即使不崩盘、他们也会有想辞了工作的冲动。当双子男遇见一个主动做事又不给自己说话机会的同事,他们就不大感兴趣地做这份工作了,因为在工作的时候,他们只想占据主动的地位,如果他对方不肯听自己的意见,那么他们就会表现出很讨厌的态度的。当双子男遇见一个不肯听自己说话的合作人,他们当时就会产生不愉快的情绪的,双子男天生爱说话,在工作中更加注重交流沟通的,要是对方连说话的机会都不给自己,那他们只会选择放弃的,放弃这次的工作任务。

巨蟹男:玩心眼儿,和平相处不行吗

巨蟹男,他们需要和平的生活,在他们的心中最渴望那一份平静,如果他们没有生活在一个宁静的环境中,那么他们的每一天必然都是不开心的。所以,当巨蟹男在工作中遇到那些玩阴谋的人,他们不是不知道,他们足够聪明、能够看清一切的,他们会在心中默默地记下那些伤害自己的人,以后彼此之间就不能做朋友了。巨蟹男渴望着跟每一位同事能和平相处,一旦他们的朋友圈发生了不和谐,那他们就会感到十分不适应,他们一定要保持朋友圈的那种和平状态。

狮子男:你说的不对,我的才对

狮子男天生的大男子主义,天生就有领导能力,适合当公司中的领导,可是他们也有一个很大的缺点的,那就是他们固执己见,别人的意见根本就是不管用的,即使别人说的是对的,他们也认为是错的。狮子男能够自欺欺人到什么程度呢?他们感到同事或者手下人提的建议是对的,是可行的,他们为了自己的面子,也会死不承认的,这就是狮子男。所以,如果你的上司是狮子男的话,那你可得小心了,最好是好好听话,要不然有你好果子吃,因为他们不允许别人说自己是错的。

处女男:太无聊了,干啥都没意思

处女男是十二星座中最特殊的一个星座,他们有双鱼男的那种感性心态,也有巨蟹男的那种细腻心理,更有狮子男的唯我独尊,另外,他们也有一颗十分敏感的心。在他们的工作生活中,他们总会感到无聊,在他们的心中,真的能够让他们感兴趣的事物很少的。处女男总会抱怨工作太过单调,生活真是无聊,他们经常会觉得干啥都没意思。所以,处女男总是讨厌着生活中的一切,他们只喜欢他们自己。

天秤男:我好困啊,能让我休息一下吗?

在职场中,天秤男最忌讳一件事,那就是带着疲惫的身子去上班。天秤男本身就是一个比较懒惰的人,他们的生活中离不开吃饭睡觉这两件事的,大家都离不开这两件事物的,可是天秤男的生活重心就在吃饭跟睡觉上的。如果,天秤男休息不好,吃得不够饱,那他们就是无法上班的,即使在工作,他们也是无法集中自己的注意力的,还不如休假呢!所以,一个身心俱惫的天秤男,他们只想在工作中可以好好地休息一下,要是不让他们休息一会儿,他们就会接近崩溃的状态的。

天蝎男:勾心斗角,跟你玩到底

天蝎男也是一名工作狂的,他们跟金牛男一样,一旦投入工作中,那可真是九头牛都拉不回来的。但是,天蝎男跟金牛男还是有不一样的地方的,天蝎男会在工作中一直记挂着自己的女朋友,在他们的心中,女朋友始终是在第一位的。天蝎男虽然很有心计,但是他们不乐意让自己总是高人一等,当他们在工作中遇见跟自己勾心斗角的人,那他们也不会选择忍让的,他们一定会选择机会进行报复的。不要责怪天蝎男是个小人,因为他们天生就是这样子的。

射手男:怎么还不休假啊

射手男总是在上班的时候盼望着休假,在休假的时候期待着上班,他们永远都在矛盾着,他们很难感到快乐,因为他们不会调节自己的心里状态。所以,当他们工作了很长一段时间以后,已经是身体很累很累了,他们一定会天天想着休假的,她们的脑海中只剩下休假两个字了,他们真的受不了一直工作的,他们会被憋疯的。

魔羯男:好好合作,别骂人行吗

一向是风度翩翩彬彬有礼的好男人,魔羯男,他们在工作中表现总是最突出的,无论做什么,他们都要求做到最好,做到最优秀,这就是魔羯男,不仅仅严格地要求别人,同时也很严厉地要求自己的。当魔羯男在工作中遇到那些粗鲁的人,而且还是那种张口就骂人的人,他们会感到很反感,这世间怎么还会有这种人,怎么还可以说脏话,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在魔羯男的世界里,没有一个不讲礼貌的好朋友。

水瓶男:又加班,我还得跟朋友去吃饭呢

在水瓶男的生活中,朋友,交往,聚会这三个名词很重要的,水瓶男可是十二星座中唯一一个不重色轻友的人,水瓶男重视的是友谊,在他们的心中,真是友谊大过天的。如果因为上班加班而打乱了他们原本的约会的话,那他们就会感到特别讨厌的,他们讨厌加班,他们讨厌工作。水瓶男在遇到加班的时候,就成了一个坐立不安的人,他们再也无法做好眼前的工作了,心思早就飞到了饭桌上了。在水瓶男的生活中,可以没有女朋友,但是不能没有朋友的。

双鱼男:又遇到困难了,我怎么这么倒霉呢

在双鱼男的工作生活中,处处都充满了困难,他们只能看见一个个困难或者挫折接踵而至,但是他们却从来不肯安静下来,好好地想一个办法,然后去解决问题,这点他们真的不擅长,甚至是做不到。当双鱼男在工作中遇到了一个困境的时候,他们只会说,我怎么这么倒霉呢?为什么只有我遇到了这样的困难呢?别人都要比我幸运的,我怎么这么点子背啊,老天爷总是不眷顾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