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就这么放肆:绝不看别人脸色的星座(图)

新浪博客

关注

因为要看别人的脸色,所以要时刻隐藏自己的真实情绪,明明想哭却只能微笑,明明想笑却只能一脸严肃……很多人都是因为这样所以才活得那么累!今天,摘星工厂—星吧要谈的这几个星座,就是要打破常规,从来都是哭哭笑笑任由自己,喜怒哀乐全写在脸上!

双子座

双子座人一直以来都活得恣意而率性。对他们来说,高兴了要笑,哀伤了要哭,何苦要看着别人的脸色,来隐藏自己的真实心声?那样活着多累!人生苦短,开开心心才是最重要的,一味迎合别人,委屈着自己才是不明智的做法!而且,有的双子座甚至还会把自己的观点讲给别人听,希望大家都能随性一点,别太压抑!

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生格言之一就是“我的心情我做主”!开心就笑,悲伤就哭,从不管别人乐不乐意,只要当下的自己想展示什么情绪,一定会淋漓尽致地表达出来,绝不藏着掖着,或是要根据别人的脸色来调整自己当下的情绪表达!一味顾忌别人的感受,而时刻委屈自己心声的做法,永远不可能发生在白羊座人的身上!

射手座

射手座人从小到大都不是“懂事”的类型,他们做什么从来都是随心所欲,自由发挥,绝不看人脸色,也绝不委曲求全。开心的情绪自然要用笑来表达,哀愁的忧伤不妨用流泪来代替——在射手座眼中,人就应该活得真实、洒脱一点,把喜怒哀乐挂在脸上又何妨?比起刻意讨好、刻意迎合,做真实的自己不是更好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