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泪水吞下肚!总是默默用功努力的星座(图)

新浪博客

关注

“幸运不肯轻招手,我要艰苦奋斗,努力不会有极限,若遇失败再重头”--默默实践这一切的星座,泪水也是留给自己看!下面这几个星座,请允许摘星工厂-星吧先为你颁发努力奋斗奖!

处女座

哥哥(张国荣)的一首《默默向上游》,道尽处女座奋斗的心路历程,就像歌中唱的一样,处女座奋斗起来就是“我愿那苦痛变力量,默默忍泪向上游”,有不少处女座明星、成功人士都已经用行动证明了这一点!处女座有不怕吃苦不怕碰壁的精神,而且在没有成功之前,都十分低调,不会对人哭着要宠爱。

魔羯座

同样的土象星座特质,让魔羯座同处女座一样,努力的时刻,都是默默无声的,有多用功,有多用心,别人只能在魔羯座取得成功后,细思几遍才品味得到。关于默默忍泪的问题,也基本是魔羯座个性的“杰作”:魔羯座是天生情绪不喜向外人表露的星座,特别是丢脸失控的,别说魔羯座了,一般人都不想大张旗鼓吧?

狮子座

成功不会骤然降,喝彩声不想白白承受--这一句要留给狮子座。狮子座喜欢成功,喜欢被人喝彩,但绝对不想那些荣耀经不起推敲,禁不起一点质疑!因此狮子座也是用心用功的奋斗者,对自己做事的过程与结果都特别用心认真对待,至于那些苦痛、忍不住的泪水,爱面子的狮子座当然要默默自己承受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