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都得试试!不怕爱错就怕没爱过的星座(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摘星工厂-星吧

有句歌词“我从不怕爱错,就怕没爱过”你听过没?如果你有听过,这句歌词是否是你的心理写照?如果是,可以说不枉费活着一场的你,有没有勇气去将它实现?若你是接下来摘星工厂-星吧提名的这几个星座,那就愿意先信你!

白羊座

勇气、胆识过人的白羊座,不愿意让自己陷入因为没做过、没经历过而后悔的心理中!在爱上一个人的时候,白羊座只想跟心上人在一起,会不会长久、会不会真心错付的问题,心里没那么多弯弯绕绕又被情感冲昏头的白羊座,是根本不会考虑的,而不会考虑也不存在害不害怕会后悔等等之类的问题。

双鱼座

双鱼座的人有一点非常厉害:在想要恋爱的时候,分分钟能给你写出一本罗曼史!内心对爱情有无限憧憬的双鱼座,感性对理性有着压倒性的力量,所以,双鱼座要谈的恋爱,基本上没什么人与事可以阻挡!当为一个人魂牵梦绕的时候,双鱼座会完全忽略那个人的缺点,只觉得对方哪哪都好,怕爱错?怎么会有这种思维?

射手座

射手座就是“活在当下、恣意当下”的代言人,做什么事情都好,就是要真实体验,不要凭空想象!在恋爱这种一般人或许会纠结的事情上,射手座也少了很多常人会有的心理斗争,他们觉得机会总是不多的,尤其是在爱情这种需要一点好运的事情上,有机会抓住就抓住!爱不爱错?值不值得?以后再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