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12星座女的暧昧对象是谁(组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罗鸣老师

暖昧文化大行其道的今天,谁都一不小心就会掉进暖昧的大坑,脱不了身。有的人暖着暖着就成了真,造就一段佳缘。而有的暖昧却仅仅维持在暖昧阶段,任你想破了头皮,最后也没有办法戳穿其内心的真实想法,多年之后再回想,只会一笑了之。那么十二星女的暖昧对象分别会是谁呢?

白羊座

暖昧对象:狮子座

暖昧指数:★★★★

白羊座与狮子座都是火相星座,天真的羊儿发现了与自己比较合拍的狮子男,虽然羊儿的天性是冲动直白的,但是出于女性的矜持,她也会约狮男去玩,会跟狮男谈论自己过去的恋情,但是二人的关系仅于这种暖昧关系,因为自高自大的狮子座虽然会有回应,却总令羊儿觉得对方只是把自己当成哥们一样看待。

金牛座

暖昧对象:魔羯座

暖昧指数:★★★★☆

超级有耐心的金牛座女生,遇到了同样闷骚同样死板同样不愿意先踏出那一步的魔羯,简直是想死的心都有。两个人都具有土相星座的实在性,坚决不打没有把握的仗,免得没有了脸面,见面之后更成为仇人。所以二人在接触的过程中,只能是暖昧暖昧再暖昧,这实在是一件让旁人看着都烧心的事情。

双子座

暖昧对象:射手座

暖昧指数:★★★☆

虽然这对组合的暖昧期通常不会太久,因为双子与射手都是变动星座,两个人的情绪变化是最快的了,但是好奇心重,活泼明快的双子女遇到了同样贪玩喜新厌旧的射手男,两人会一拍即合,然而两人都是尝尝鲜一族,暖昧的时间非常短,一旦觉得没什么意思了,就会停止暖昧。

巨蟹座

暖昧对象:双鱼座

暖昧指数:★★★★

同是水相星座的巨蟹女生与双鱼男生,双方都属于不大愿意吐露心声的,只能靠不停的暖昧来达到感情的释放。但双鱼男对巨蟹女放电的同时,可能也会对其他人放电,但是巨蟹座也不逞多让,为了不要表现得太明显,在对待鱼男特别照顾的时候,也会照顾大家,加上两个都很容易受情绪起伏的影响,在猜测对方心思的时候难免总是生闷气。

狮子座

暖昧对象:水瓶座

暖昧指数:★★★★☆

信心十足的狮子女生总是可以得到机智冷漠的水瓶男的赏识,二者虽然处在对宫,有很多事都是完全相反,但是大家都是外向乐观的星座,这很容易让彼此吸引。不过糟糕的是,两人都太过于执着,坚持自己的想法,不肯轻易服输,不愿意多付出一些,所以对待感情,更大程度上是暖昧的成份存在。

处女座

暖昧对象:天秤座

暖昧指数:★★★★

处女座的女生对待恋人是挑三拣四的,但是四平八稳的天秤座男生,总是有一种绅士的风度吸引着处女女生,然而尽管处女座的人已经对着他放了不少的电,天秤男仍然没有什么比较实际的回应,只会跟着她一起放电,因为他们是很难做决定的,只能够搞搞暖昧。好在处女生并不像火相星座的人那么耐不住性子,所以二人的暖昧可以持续很久。

天秤座

暖昧对象:双子座

暖昧指数:★★★★

天秤座女生是优雅的,她们才不愿意直接地开口请求交往,但同时天秤女是难以取舍的,只好在犹豫不决之中给各种各样的人一定的机会。双子男来去像是一阵风,没有办法让人抓得到,而越是不理天秤女,秤女却越将他放在心上,但打死也不说出口,最终两个风相的星座只好在各种言语之中暖昧一番。

天蝎座

暖昧对象:金牛座

暖昧指数:★★★☆

与人行暖昧,天蝎女拼的不是耐心,她拼的是意志,她将感情慢慢释放并且持续很长的一段时间。而金牛男则会表现冷静,即使内心小鹿乱撞也不表态,当哪天金牛下定决心想卸下心防时大方表白时,回头看到天蝎女冷漠的回应,可能又会改变主意。两个人这种反反复复的心里折磨的暖昧长久战,让旁人都叹为观止。

射手座

暖昧对象:白羊座

暖昧指数:★★★★★

射手女经常给人一种飘忽不定的感觉,这种感觉对线条较粗的白羊男是无法看透的,虽然两个人在性格上会有太多相似,同样直接同样热情,但是由于射手女的这种飘忽,对着喜欢的羊儿也只会搞搞暖昧,不会太过直接表达感情。而对感情冲动的羊儿因为看不透射手女生,所以只能站在一边陪着暖昧,却不愿意跨过那条线。

魔羯座

暖昧对象:巨蟹座

暖昧指数:★★★★

当内心传统且保守的魔羯女碰上了同样是传统的巨蟹男,两人注定只能在传统的暖昧中游走。由于巨蟹男生害怕受伤,有了好感当然要站在一边冷静观望,观望这段缘份是否有戏。而内心保守的魔羯女的观念中,男生主动是天经地义,自己已经传递了暖昧的讯息,对方就应该有所表示,然而这一切在巨蟹男身上不可能实现,因为他们享受着这种暖昧。

水瓶座

暖昧对象:天蝎座

暖昧指数:★★★★

水瓶喜欢暧昧其实就是好奇,好奇与各种人之间的关系与情感,水瓶女并不是很会暖昧,她是太不会暧昧了,因为她们很理智,把握有度,适当的时候也愿意表白。但如果遇到冷静程度居星座榜首的天蝎男,这个蝎男还让人看不清,只能让人猜心思,那么可怜的瓶女也没有办法了,只能陪着他大玩暖昧。

双鱼座

暖昧对象:处女座

暖昧指数:★★★★☆

双鱼座与处女座是互为对宫的,当敏感的双鱼女生遇到了同样敏感的处女男生,两个人经常能擦出火花。双鱼女与处女男一见钟情的机率很高,聊起来之后发现共同的喜好也很多,重要的是,两个人可以进行着精神层次的交流。但遗憾的是,由于两个星座的人都是被动的,谁都不愿意主动出击,于是只能暖昧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