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12星座男生愿意花多长时间陪女友(组图)

第一星座网

关注

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谈恋爱也是个花心思的力气活。男女两方为了感情的稳定需要付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对于安全感比较缺乏的女生来说一天总要有几个小时需要和对方在一起,那么十二星座男生一天愿花多长时间陪女友?

白羊男:三小时

活泼开朗的白羊男总是给人一种大大咧咧的样子,他们心思比较简单。在爱情方面其实白羊男还是希望有各自空间的,反而不喜欢和女朋友整天黏在一起,一天大概三小时足矣。

金牛男:八小时

金牛男稳重内敛,责任心比较重,所以在和女朋友交往过程中他们会尽力发挥出男友的作用。只要女朋友愿意他们能够牺牲工作时间陪在对方身边,八小时也只是作为最短时间。

双子男:二十分钟

古灵精怪、聪明伶俐的双子男不论什么场合都能够散发着自己的光芒,他们陪女友的时间基本上要视情况而定。在开心时可以一天都在一起,不开心的时候二十分钟已经足够。

巨蟹男:十小时

温柔顾家的巨蟹男对女友的任何要求会来之不拒,他们会极尽满足对方的要求,并且花费大量的时间陪在心爱的女朋友身边。除去正常的工作时间他们愿意十个小时陪着对方。

狮子男:看心情

自信狂妄的狮子男基本上不会把任何事情放在眼里,他们脾性火爆,肆意地去发泄自己的感情。俗话说本性难移,狮子男在交往中即使再温柔也不会甘愿花费一天的时间去陪的友。

处女男:一小时

处女男是典型的完美主义者,不管什么事情都想要做到最好。在他们看来谈恋爱并不是唯一的任务,所以他们不会因为谈恋爱而放弃自己的事业,一天有一个小时陪女友吃饭就行。

天秤男:五小时

优雅大方的天秤男在其他人眼中是最佳男友,他们把应有的责任做到极致。当然再喜欢疼爱自己的女朋友他们也懂得兼顾的道理,一天他们会花费五个小时去和女朋友待在一起。

天蝎男:两小时

极具个性魅力的天蝎男浑身着高贵神秘的气质,他们总是和身边的人保持着距离,表现出不苟言笑的模样。虽然是个公认的工作狂但是他们还是要抽出一些时间陪着女朋友的。

射手男:半小时

射手男潇洒不羁,把自己当作始终的追求,他们喜欢享受生活。在一定情况下射手男基本上是不会选择谈恋爱的,因为他们害怕被捆绑,即使谈恋爱他们也不愿一直和对方黏在一起。

魔羯男:四小时

魔羯男内敛成熟,相对于其他人他们显得更加沉稳。在交往过程中虽然他们也不会一直陪着女朋友,但是一天时间里魔羯男也会尽力抽出四个小时陪着对方逛逛商场,看个电影。

水瓶男:各自空闲时间

水瓶男追求和谐和平的生活,讲究随性随性。所以他们基本上不会因为其他人而被迫改变自己的计划,在谈恋爱时他们会选择各自的空闲时间然后和女朋友一起吃饭聊天享受生活。

双鱼男:二十四小时

开朗率直的双鱼男在其他人眼中就是个长不大的孩子,总是保持着自己的天真和烂漫。他们是个比较缺乏安全感的人,喜欢无时无刻都和女朋友待在一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