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绝对无法忍受约会迟到的星座(图)

星吧网

关注

期待已久的约会,却遭遇恋人迟到?有人选择隐忍坏情绪,宽容大度地原谅,但有人却按耐不住心中的愤怒,当场就大发脾气!那么,到底哪些星座对恋人约会迟到这件事零容忍呢?摘星工厂--星吧这就来告诉你答案!

白羊座

白羊座人天生就是急性子,对人对事都不大有耐心。跟另一半约会,白羊座人一定会提前出发提前到,就怕耽误了。但若遭遇恋人迟到,白羊座人需要等很久,那么,白羊座人就会开始变得脾气暴躁很不耐烦。当恋人终于出现在自己面前,白羊座人一定会立刻开启发牢骚模式,实力演绎“暴跳如雷”是怎样一种画面!

处女座

处女座人最讨厌不守时的人了,即使对方是自己的恋人也不行!明明约好了几点见面,但对方就是迟迟不出现,让自己傻傻等很久,处女座人内心的焦灼、不耐烦可想而知。当另一半一脸歉意地终于出现在约会地点,处女座人一定会毫不犹豫、毫无保留地表达自己内心的不满,甚至还可能来个“愤怒的拳拳捶你胸口”!

狮子座

狮子座在12星座中可是出了名的急性子、暴脾气!要让他们等人,那真是分分钟要“爆炸”的节奏!要知道,不管是等人还是等事情,狮子座人最不喜欢“等待”了!特别是如果恋人迟到很久,狮子座人的火气一下子就上来了,恋人不出现还好,出现了,免不了被狮子座人狠狠批评,甚至还会被“给点颜色”瞧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