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最舍不得给你名分的星座(图)

星吧网

关注

名不正则言不顺,恋爱中这是个硬道理,按照正常的步骤去爱了,对感情也是信心满满,凭什么不能有名分?遭遇下面三个星座,摘星工厂--星吧仿佛看到你已经开始了“宫心计”。

魔羯座

我们谈我们的恋爱,不需要向别人证明什么吧?我们的幸福,自己知道就好——如果魔羯座不被提醒说,恋爱也需要有被身边人认同与祝福的仪式感,那就会用这个理由一直低调地恋爱。当然也不排除有些魔羯座不确定自己的真心,刻意不公开,只想先交往着,不合适了分开也能悄悄结束的可能。

天秤座

天秤座喜欢跟人谈天说地,交换各种渠道的资讯,但不喜欢跟人分享深层的、精神上的隐秘,很奇怪吗?天秤座不喜欢轻易承认并公开爱人身份的原因之一:还在观察对方,这人往往不是特别让天秤座倾心的;原因之二:这是一段特别真心恋爱,对天秤座来说,非常个人,所以就像开头说的,舍不得跟人分享。

巨蟹座

咱们巨蟹座不是那种高调晒恩爱的人!咱们巨蟹座只要真心爱着,名分什么的,没那么重要!——瞎说!在炙热的爱情面前,巨蟹座的“胆小病”也能好转,只要够坚定两人可以开花结果,还特别想早点公开爱人(或被公开)的身份!那怎么上榜了呢?因为更多的巨蟹座,还是想再多考验爱人一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