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来发财呀!2020年12星座的财运贵人(组图)

紫微黄历网

关注

2020年即将到来,发财大梦不可少。想在求财路上走出一片天,除了自己努力赚取,还需要天时、地利、人和来相助。那么,2020年哪些星座是你的财运贵人?他们又会为你带来什么样的财富机运?就让科技紫微网帮你详细分析。

白羊座

财运贵人:双子座、狮子座

白羊座2020年请多跟这两个星座的朋友相处,他们可是你的财运贵人。事业有成并且消息格外灵通的狮子座朋友,能为你指引投资消息,让你精准投资赚上一笔。而人面广大的双子座朋友能为你牵线引荐人脉,带来商场上一两件案子,提升你的营收业绩。

金牛座

财运贵人:巨蟹座、水瓶座

2020年金牛座想提升财运,可以跟水瓶座朋友一起喝咖啡聊是非,因为他们不只是创意点子王,更是接外快高手。这样的聚会不但为你的平淡生活瞬间补血,让你充满活力,还能因此分给你一些小案子。而巨蟹座朋友则会为你带来他们近期安心投资、稳定回本的一些储蓄险管道,虽然无法一下子大赚一笔,但也不无小补喔。

双子座

财运贵人:射手座、天秤座

双子座2020年的财运贵人非射手座、天秤座莫属。射手座能为你带来机会财,像是刮刮乐或是乐透彩,你可以跟射手座朋友一起去彩券行买张刮刮卡开心一下,也可以与他们集资买乐透彩。天秤座则是你的进财讯息风向球,他们总能够捎来业界台面下,看似是八卦却是利多的消息,而聪明的你肯定能察觉出一些端倪。

巨蟹座

财运贵人:狮子座、天蝎座

狮子座跟天蝎座是巨蟹座2020年的财运贵人。2020年请跟好狮子座带领的业务或专案,他们争取到的案子不但奖金丰厚,而且他们又为人海派,除了奖金还会让团队吃香喝辣。而天蝎座一向对自己的金钱与投资很有见解,记得多找他们吃饭聊聊,如果他正在看哪一区看似不起眼的房产,有可能背后隐藏一些尚未浮上台面的商机。

狮子座

财运贵人:天秤座、白羊座

狮子座本身风生水起,一向不缺生财管道。虽然生财管道畅通,但2020年还需要这两星座的贵人帮忙运筹帷幄,一起执行生财任务。天秤座能在狮子座发号施令执行业务之时,以风趣幽默之力稳定团体军心缓解压力;而雷厉风行又不拖拉的白羊座,则是狮子座的最佳生财先锋。

处女座

财运贵人:魔羯座、双子座

对于赚钱这件事魔羯座可是相当接地气,魔羯跟处女又特别合拍,因此在金钱或是投资理财方面较能达到共识。就信任以及务实面向,魔羯能为处女带来可靠并容易执行的财富消息。而对于一向安稳不求大富大贵的处女座来说,双子座朋友能为你们增加赚钱欲望,你将发现他们口中的赚钱方式竟是如此五花八门,真是令人长见识了。

天秤座

财运贵人:狮子座、金牛座

喜欢享受的天秤座,可谓花钱如流水,往年如此,2020年当然也不例外。为了满足你这些欲望,开源与节流两样得双管齐下。想要开源请紧抓住狮子座,他们涉猎的投资标的或是手中握有的案子,能为你带来一些钱财;如果想要节流,请务必跟金牛座多在一起,他们可是连五块十块都要收好收满呢。

天蝎座

财运贵人:天秤座、双鱼座

2020年想要提升财运,就请多跟天秤座一起出入交际场合,他们口袋里的名单不乏一些高阶人士,出入活动自然也是一些高级社交场所。纵然天蝎座本身对投资理财研究透彻,但加上人脉拉提会更好。如果需要资金帮忙,双鱼座的亲人会是你最好的选择,但是务必要在说好的期限还款喔。

射手座

财运贵人:双子座、处女座

射手座想要在2020年增加财富收入,双子座的斜杠人生肯定能为你带来不同的刺激与感受。双子座天生喜欢接收新知,做事追求广度也追求深度,堪称是斜杠一哥(姐),多跟他们相处,能一下子吸收多种知识,让你的能力快速提升。另一方面,对金钱观念较为薄弱的射手来说,处女座能够为你建立起正向循环的现金流观念,助你管住钱财。

魔羯座

财运贵人:水瓶座、天蝎座

魔羯一向勤勤恳恳认真赚钱,但是如果靠努力“爆肝”赚钱,那可是一条辛苦路。2020年你不妨多增加被动收入,例如房子分租、外汇兑换、设置夹娃娃机台……而这些被动收入的来源就需要很多点子的水瓶座、以及善于分析聪明理财的天蝎座来帮忙了。

水瓶座

财运贵人:水瓶座、巨蟹座

2020年水瓶座的财运贵人也就是水瓶座了。是的,没错!跟水瓶频率接近又能驾驭瓶子的,也只有水瓶座自己了。他能为你带来YouTuber或自媒体方面的财富,你们丰富的想像力将演绎出令观众耳目一新的桥段。巨蟹座则会是你们在道具上最好的军师,还能在你们想像力发散到天际的时刻,及时将你们拉回地球表面。

双鱼座

财运贵人:魔羯座、白羊座

魔羯座跟白羊座分别是双鱼2020年的财运贵人。天生爱作梦的双鱼,2020年肯定也是充满许多美梦;魔羯座能让双鱼按部就班分阶段达成目标,白羊座则能扮演好鞭策双鱼座赶紧达成梦想的推手。多跟这两个星座一起,你的赚钱大梦就可望实现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