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想得美!这些星座不会因为感动就爱上(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摘星工厂-星吧

很多相信“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在爱情上也经常有人采取这样的态度去面对心上人,结果也的确也有不少因为感动而在一起的例子,所以这种手法行之有效?摘星工厂-星吧告诉你,遇上这几个星座,你会踢到铁板!

处女座

在处理、应对感情的事情上,处女座有最高的原则性,感动与爱的区别,处女座也是分得清清的,不会因为感动而混淆,不会因为感动而放弃心理底线。说起来,要靠感动来追求处女座的,十之八九不是处女座的菜,若是符合处女座的标准,用得着费劲巴拉地感动吗?处女座自己就会抓紧机会的。

水瓶座

水瓶座的意志是“不轻易以外界、以人为转移的”,从来也不是容易委曲求全的人,报恩的方式有很多,非得用感情来赔吗?再说了,水瓶在感情上也是忠于自己的,如果不喜欢、不爱,扭曲、隐藏真心,不仅是对报恩对象的欺骗,更是对自己的背叛,日子怎么都不会好过的!不勉强,就是放过自己放过对方。

射手座

让射手座法违背自己的心意,接受感动的“束缚”,想想都觉得不可能。射手座为人是随性、随心的,若是动了情,前方就是深渊黑洞,射手座也敢狂奔向前,可若是不爱,任你再好也不给感情--无心,怎么给感情?射手座自觉自己做不出那种情深的戏,硬要勉强在一起,伤心的是大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