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当12星座女遇见比自己优秀的女生(组图)

第一星座网

关注

人们都说女人是最善于嫉妒的生物,她们见不得比自己优秀的女人存在,如果一个女人又漂亮,又有让人流鼻血的身材,同时还有良好的家境和教育背景,工作能力又强,这样的女人很难得到同性群体的欢迎和认可,她们总会挑出她的毛病,甚至无中生有的造谣。真的是这样吗?让我们来看看十二星座女遇到比自己优秀的女生会有怎样的表现吧。

白羊女:挑战对方

白羊女如果遇到优秀的女生可能会很佩服,性格阳光的她们不会想到去嫉妒,她们认可对方的优秀,不过,却有可能激起她们旺盛的竞争欲望。她们会找到前进的方向——超过对方,不管是在健身房锻炼出比对方更好的身材还是在工作上取得更大的成就,白羊女的自我进化的方式就是不断寻找挑战,然后去拼搏,所以有这样一个对手出现,白羊女很高兴。

金牛女:尽力给对方留下好印象

金牛女可能会很羡慕对方的优秀,尤其如果对方有着良好的家境和很强的工作能力,金牛女可能会在内心把对方的成功归结为对方的出生,这个她们无法超越也无法去努力改变的原因。这样想着,金牛女的自卑感就淡然了,她们会接近对方,试图给对方留下好印象,这样如果以后有需要对方帮助的时候,多个朋友多条路。

双子女:主动搭话了解对方

双子女看到比自己优秀的女生会有点不以为然,但是更多的,是好奇。她们会主动跟对方搭话了解对方,在聊天时,可能在话里暗藏潜台词,她们想知道对方是否足够聪明能够明白她们的意思。毕竟在双子女看来,漂亮也罢,家境也罢,都是虚的,关键是眼前这个女人是否有智慧,如果对方能跟双子女斗智斗勇,她们才会真正认可对方。

巨蟹女:远远观察对方

巨蟹女遇到比自己优秀的女生可能会有点心生自卑,这个受月亮守护的星座不管在外界受到什么刺激总是首先回归到自己的内心,拿对方跟自己比较备受打击。巨蟹女未必会主动接近对方,她们可能假装对方不存在,然后远远的不动声色的观察,平时也会注意跟对方保持距离,她们害怕会有人将自己和对方作比较,从而输得体无完肤。

狮子女:拉拢对方

如果有优秀的女生出现,同样优秀的狮子女会敏锐的感觉到对方的光辉,她们会主动靠近对方。在她们看来,两个优秀的女人一起行动,那么光环就加倍了。狮子女有足够的自信,她们觉得就算对方比自己漂亮未必有自己聪明,有自己聪明未必有自己可爱,有自己可爱未必有自己学历高,与其嫉妒对方还不如强强联手。

处女女:自惭形秽

处女女看到优秀的女生很可能立刻自惭形秽,她们对自己要求严格,又理想主义,始终在心里苛责自己与完美的距离。如果这个优秀的女生就像她们理想中的自己一样,他们会瞬间意识到自己的缺陷,但又无法立刻去弥补,甚至有的缺陷本来就是无法弥补的。处女女会觉得受到了沉重的打击,她们观察到人与人天生存在的距离,和无法逾越的鸿沟。

天秤女:和对方交朋友

天秤女会由衷的赞赏优秀的女生,她们有博大的胸怀,能接受别人比自己优秀这个事实。天秤女谦虚低调,交友很广,所有的朋友在她们看来,都有比自己优秀的地方,所以,面对这个女生,她们同样会很乐意跟对方交朋友。跟优秀的朋友在一起交流,自己能受益匪浅,天秤女善于从与人交往中学习和充实自己。

天蝎女:暗自竞争

天蝎女遇到比自己优秀的女生,可能会表面称赞对方,心里暗暗较劲。她们自尊心很强,自视甚高,遇到比自己强大的人容易心生嫉妒。不过嫉妒心对天蝎女来说,反而是前进的动力,她们会被嫉妒心折磨得失去心灵的平静,因此必须行动起来,通过努力超越对方来平复自己的心情。但是表面上,天蝎女会伪装得风轻云淡,一点看不出她们内心的翻江倒海。

射手女:称赞对方

看到比自己优秀的女生,射手女可能立刻就围到了人家面前表示欢迎,她们不会把对方跟自己放在一起比较,因此轻视自己。陌生人和陌生的地方,对于射手女来说都是充满了新鲜感的,她们感到好奇,自然而然就会被吸引到对方面前,想去了解对方之所以优秀的原因。射手女会由衷的称赞对方,而对方也能感受到她们的称赞来自于真心,而不是社交辞令。

魔羯女:向对方取经

魔羯女遇到比自己优秀的女生可能会冷静评估,对方究竟是有哪些值得自己学习的长处。像长相漂亮,家境好这些天生的优势对于魔羯女来说没有参考价值,她们更关心对方的工作经验和为人处世的方式。如果对方真的比自己强,魔羯女会很谦虚的向对方请教,她们并不会觉得这样没有面子,毕竟最重要与最实际的是提升自己。

水瓶女:与对方作对

风象星座的水瓶女平时是社交圈子里受欢迎的人物,如果来了一个比自己优秀的女生,而且收获了别人的关注,她们会很容易心生不满,甚至有些嫉妒。尤其如果对方是跟自己截然不同的类型,有着彼此排斥的观点,水瓶女更会把对方视为竞争对手,从而故意的给对方脸色看。在社交场合也会跟对方直接争论,不怕把气氛闹僵。

双鱼女:接近对方

双鱼女喜欢优秀的女生,她们很清楚,跟这样的女生成为朋友,只会给自己带来更多的机遇。所以如果遇到这样的女生,双鱼女会主动而热情的接近对方。比如对方是初来乍到,双鱼女会担当起给对方介绍新环境的任务,她们会抓住机会跟对方建立友谊,这样也有可能被对方带入层次更高的社交圈子,双鱼女目光长远,而且很能把握住时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