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太听话容易被家长耽误婚事的星座(图)

星吧网

关注

听话的乖宝宝?爸妈们都想要的小孩?摘星工厂--星吧对这几个星座说,你们的确是!但你们会不会想到,你的听话,可能容易成为被家长耽误婚事的缺点?

双鱼座

双鱼座的人很容易受环境、受人的影响,心软耳根子更软,显然受人的影响更多,没多大关系的人说了让双鱼座在意的话,双鱼座都能介怀一阵子,更别说身边亲近、有权威感的人了。在家长面前,大多数双鱼座都是乖顺的孩子,家长说什么都会顺着,偶尔也会叛逆,但最后都会妥协,如果家长要管婚事,双鱼座也会接受。

巨蟹座

巨蟹座因为爱而忍耐,因为爱而乖顺,在亲朋好友面前是这样,在对自己有养育之恩的家长面前,更是如此,而且经常会不敢违抗家长,听话在家长面前,既是一种本能,又是一种巨蟹座自觉应有的责任感,有很多事,巨蟹座都觉得家长可以代替自己决定,而婚姻大事也不例外,碰到不靠谱的家长,巨蟹座可能就要孤单一辈子了。

魔羯座

魔羯座的人虽然在很多事情上都非常独立,但对于自己不擅长、没有把握的事情,却会非常有听话的精神,而魔羯座听话的对象,往往就是类似家长、前辈之类的有所谓权威感、话语权的人,在婚事上,魔羯座会觉得家长比自己更有远见与经验,而且有些魔羯座没时间去安排婚姻大事,因此会安心听家长的,也不想对不对!

加载中...